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突发!6死7伤!湖北枣阳男子驾车恶意撞人被击毙

22日早上,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发生恶意撞人事件,导致7人死亡(包括的肇事者),7人受伤。(视频截图)

22日早上,湖北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发生驾车恶意撞人事件,导致7人死亡(包括被的肇事者),7人受伤。有消息称,者多为学生及送孩子上学的家长。

澎湃新闻称,撞人致死事件发生在22日6时许,一驾车在湖北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湖北省公安厅的消息称,事件造成6死7伤。肇事者被当场击毙。但死伤者的身份未公布。事件相关原因仍在调查中。

微博网民透露详情。(网络截图)

有网民转发朋友发出的消息,称该人昨天已与邻居老板娘动手了,杀的是自己的老婆孩子、又辗压路人,警察根本抓不住人,今天又上街撞人行凶,“学校已经通知走读生不去上学以免出意。”

另一当地网民称:“我们老家那边的,说是连自己的老婆孩子也杀了。”

另有目击者表示,今早的现场被撞死的多是孩子及送孩子上学的家长。

没有对上述消息作出回应。

不过,在当地太平三中家长群中,有老师在群组发消息,提醒学生及家长要注意安全。

死伤者多为孩子及送孩子上学的家长。(网络截图)

该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民表示,“但愿以后所有的坏事情都别冲着孩子来!冤有头,债有主,有问题有矛盾有效的处理,别牵连无辜者!”“能不能去找那些贪官恶商撞?”

有的说:“再次呼吁:请那些觉得,思想不能自由而想死的人不要伤害无辜善良的人,请将你的目标对准那些贪官污吏,对准那些肥头大耳满身油脂的黑心人。”

还有网民表示:“生活不易,社会浮躁,人心暴戾,越来越多人走上绝境”“缩小社会贫富差距,刻不容缓啊。”

来源:大纪元记者萧律生综合报



via 突发!6死7伤!湖北枣阳男子驾车恶意撞人被击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