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斯里兰卡前总统投胎转世的故事:六道轮回

斯里兰卡前总统投胎转世的故事:六道轮回

一九九九年一月十八日前後各大报纸广泛报导了斯里兰卡帕雷玛达沙投胎的详细情况。

据当地报纸报导:出生在斯里兰卡中部乡村汉古兰凯特的一名22个月大的男孩,被指认是投胎转世的斯里兰卡前帕雷玛达沙。 1993年5月帕雷玛达沙总统被一名敢死队员炸死。

报导说:男孩出生农家他的父母虽然替他取名“维杰巴胡”,不过他却自称是“帕雷玛达沙”。
男孩甚至把帕雷玛达沙的家人说成是自己的家人。 他每天凌晨三时起床和已故总统一样行佛教仪式。

这个小男孩也提起自己前世被一名巴布的男子杀害,而当年暗杀帕雷玛达沙总统的凶手确是一名叫巴布的印度教敢死队员,後来经过核实 他所说的他前世的老婆和小孩的情况完全属实。 还不止一次看着硬币上的头像说那就是他。 前世的同事去看他能认出来不少,表现出来和他们都很熟悉。 带他到前世被害的地点时这个小男孩伤心地哭了。

这种转生的现像在民间几乎各地都有。 佛经中讲“六道”即人死後要在天人道、人道、修罗道、畜生道、饿鬼道和道这六道中轮回。 这轮回依生前善行恶行而去不同的地方。

以前认为这都是迷信通过对生死轮回案例的调查和濒死试验的研究,现代科学发现人确实有生死轮回的现象,人死了并非一了百了许多研究人员都经历了,从不信到震惊再到相信的过程。

来源:真相传媒



via 斯里兰卡前总统投胎转世的故事:六道轮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