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中共黄海大摆军演 疑为蔡英文外访 火炮"送"行

作者:小山

图为疑似海军在福建附近海域军演图网络照片

中共媒体引述山东海事局今天在官网发出的公告,指10日18时至13日18时,在黄海的青岛至日照以东海域内将组织重大军事活动。据这项公告称,为确保安全,任何船舶期间不得进入。台湾多家媒体均将共军黄海军演与台湾总统蔡英文12日星期天出访南美并过境有关,警告意味浓烈。

据联合新闻网今天说,小英12日出访,共军就今起至13日军演。台湾总统蔡英文12日将出访中南美洲友邦巴拉圭与贝里斯,共军选在今天(10)日起一连四天至13日在南海军演,时机敏感,针对性强。

据中共海事局今日发布公告,黄海在青岛至日照以东海域将有「重大军事活动」,海域警戒时间从10日18时至13日18时。

报道指出,中共军网也同步发布,指共军今日起至13日将在黄海进行重大军事活动。为确保安全,任何船舶不得进入。

中共共军已经不只一次「时机敏感」在蔡英文总统出访友邦期间,大动作进行砲火涉及的军事演习,4月蔡总统出访非洲友邦,共军也在福建泉州台湾海峡水域,举行实弹军事演习,针对性强。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黄海大摆军演 疑为蔡英文外访 火炮"送"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