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四川男子杀人后 开车冲进派出所 杀死所长及辅警后被击毙

来源:良知媒体

2018年8月6日7时许,在仁寿县农旺乡赤卫村2组成宜高速工地旁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受害人谢某玖被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发现张某有重大嫌疑,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开展侦查抓捕工作。

当日10时许,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所长王涛正带领民警准备出所对嫌疑人张某进行抓捕,犯罪嫌疑人张某驾驶汽车,突然冲进富加派出所对办事群众进行冲撞,并持刀追砍现场人员。

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所长王涛和值班人员紧急应对处置,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制服(该犯罪嫌疑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与犯罪嫌疑人搏斗中,所长王涛和辅警廖弦受重伤,4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受伤群众、民警辅警正在全力抢救中。公安机关正对案件开展深入调查。

仁寿一男子与他人发生纠纷,将对方杀害后逃跑。在追捕过程中,凶手今日上午冲进富加镇派出所,砍伤多人,包括群众和,随后被富加镇派出所长开枪击毙。根据最新消息,包括派出所长在内,两名警察不幸遇难。

仁寿县公安局相关人士表示,“受伤群众有五六人,警方初步认定,本来是一个纠纷,男子昨天已经杀死人了,警方已在抓捕他。“突如其来,根本没得预料。”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当时派出所里还有办事的群众,男子开车撞击来派出所办事的无辜群众,砍杀无辜群众。(他)下车后把派出所长砍伤,所长拔枪将男子当场击毙。

此前的一天,省青川县姚渡镇龙泉宾馆也发生一起杀人案。

据四川省青川县公安局微博发布通报称,8月5日7时37分,姚渡镇龙泉宾馆发生一起杀人案。案发现场发现两女一男已死,一男性小孩送医途中死亡。

通报还称,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45岁姚渡镇人)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事件正在调查中。

近年来,中国各地频频发生杀人事件。有评论表示,大陆社会暴戾之气越来越重,砍人事件几乎每天都发生,中共的统治产生畸形的制度,导致社会底层民众的压力无处宣泄,或者冤案得不到解决,被逼走向极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四川男子杀人后 开车冲进派出所 杀死所长及辅警后被击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