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李洪志大师给了这个胰腺癌患者第二次生命

文: 山东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去病健身

我是山东省临沂市一个七十岁的妇女,七年前,家人发现我的脸发黄,眼睛发黄,很难看,于是丈夫陪我去县医院做检查。医生检查后,说:“胆里也满了,哪里都不好,去大医院检查去吧。”
过了几天,儿子和女儿带我乘车去市里做检查,取结果时,医生让女儿把我领走,没让我看诊断结果,儿子和医生商量好后,才把我领到医生那儿,医生骗我说:“得的是胰腺炎,希望你住院治疗,回家商量商量。”又说大便还要变白,浑身还要发痒。

回家后,丈夫什么都没问,接下来每天有人来看我,我心想病情肯定严重,那两天老想哭,肚子也疼。

过了两天,一个法轮功学员知道我的情况后来看我,丈夫对她说:“就靠你们法轮功救她了。”学员说:“看来你也挺相信法轮功,你怎么不炼?”丈夫说:“她病好了我就炼。”

我在一九九八年炼过法轮功,那时我村就有炼功点。炼功前,我全身是病,常年感冒,流鼻涕,眼睛看不清楚人,心脏不好,小腿僵硬,走路艰难。一个朋友叫我去炼法轮功,说祛病神奇。第一次去,我很费力才走到那里,可炼完功后,回家时走路轻松。炼了四、五天后,我的双眼开始流泪,不停的流,流了三天泪,眼睛亮了,看人也清楚了,当时我的感觉是法轮功太神奇了。

可是我修炼不到一年,中共邪党江泽民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丈夫非常害怕遭迫害,就不让我炼功,把炼功磁带也踩坏了,大法书也藏起来,有时还打骂我。我没有一个修炼环境,越来越放松,没按师父法中要求做,不是一个修炼人了。

我又得了这么重的病,都是江泽民害的。我知道自己的病无药可治,我开始加紧学法炼功修心性,不到一星期,全身及眼睛的黄色褪去。

这时丈夫说:“你以后什么也别干了,就炼你的功,做大法的事吧!”一个月后,我完全恢复了正常,家务活,什么都干。

我去邻居家串门,邻居告诉我:你现在好了,那时不敢和你说,其实你体检完,你儿子已经打电话告诉你丈夫,是胰腺癌,医生说做手术得六、七万,即使做了,最多才能活四个月。你家人就决定不做了。

邻居也知道我是炼法轮功好的。是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