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念法轮大法好 孙子的手足口病痊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心慈/明慧网

祛病健身

二零零八年九月,四岁的小孙子得了手足口病(疫情),第一天,双手背上长满了象黄豆粒大的包,第二天,双脚面上也长满了那么多的包,第三天,口腔里的上牙膛处长了一片血红血红的疱,一层摞一层。

第一天,儿媳领孩子到医院去看病,抽血化验,孩子哇哇大哭。回来后,我跟孙子说:听奶奶话,和奶奶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咱不上医院就能好,孙子一听不上医院就能好,非常高兴的说:我听奶奶的。我拿来一个真相护身符,孩子高兴的挂在脖子上。从下午两点三十分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回念三次,每次念九遍,念累了歇会儿,再念。就这样反复的念了一个小时后,孩子口腔里那些血红的小疱变粉色了,疱也瘪了,手和脚上的疱都没了。

儿媳惊讶的问:这是咋回事啊?我告诉她,这就是法轮佛法的威力,佛法无边,佛有的是办法帮人,谁相信他就帮谁,心诚则灵。

第二天早上,孩子的口腔里都是一个色了,小疱的地方都是一个一个印。我告诉孙子已经好了。儿媳不放心,又领孩子到儿童医院,大夫查看后说:好了。

我要告诉与我有缘的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