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美国华府研讨会 关注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来源:

西方文化中,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是神复活的日子,象征着重生与希望。人们见面时,都会互道一声“复活节快乐”,庆祝神的复活,新生命的开始。今年复活节这一天(2018年),来自美国大及周边地区的中国问题专家、学者及不同行业的华人在马里兰州罗克维尔举办的研讨会上,祝贺超过三亿退出中共党、团、队,良知

周日下午,全球退党中心在华府近郊的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会大楼举办“三亿退党大潮与共产主义终极目的”研讨会。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声明中表示:“退党大潮上顺天意,下达民心,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净化人心,改变中国,和平解体中共。”

三亿中华儿女觉醒 退出中共

2004年底,《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成千上万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谎言欺骗中觉醒,选择退出中共。

截止2018年3月23日,退党网站共收到三亿人的公开声明,以真名或化名的形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表示,很多中国老百姓生活在压抑之中,而退党运动为他们提供了吐露心声的机会,通过退党得以洗涤灵魂,是“内心的必需品”。

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教授说:“三退民众来自各行业级别、各年龄层、各省市地区,足见退党潮冲击社会的深度。”他认为,三亿人声明不与中共为伍,这令中共走向了最后解体的崩溃点。

无畏迫害 退党义工心系同胞

在中国大陆,无以计数的退党义工传发《九评》,通过面对面、打电话、网络等方式,帮助人们声明退出中共;在全球各地,唐人街和游览景点随处可见点,义工们常年坚持在这里为中国游客传播三退大潮的信息;还有千千万万的良知人士和无名英雄共同组成了这历史性的退党大潮。

易蓉女士说:“借此机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要向这十多年来坚持讲清真相劝三退的海内外退党义工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你们不畏生死,救中华儿女于危难,救中华民族于水火。不愧为神的使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博士说:“法轮功修炼者十八年来在随时面临被迫害、被剥夺生命的情况下,仍然历尽千难万险呼唤良知劝人三退、帮人抹去兽记摆脱邪恶,走向光明。这是完全为他人着想的无私无我的大善之举。”

全美学自联前主席黄慈萍博士表示,无论酷暑寒冬,她在美国、欧洲、亚洲等各国都曾见到过坚持在三退点传播真相的义工。她说:“虽然我都是匆匆而过,来不及对他们说什么,但我总会报以微笑。”

华府退党义工王春荣女士曾经是大连信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因为向公检法司及政府机关人员邮寄《九评》,被非法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承受了三年多的牢狱折磨。来到美国后,她仍然坚持在旅游景点帮助中国游客三退,在了解了她的经历后,许多游客也郑重地选择退出中共。

王春荣在研讨会上说:“从2005年我开始做三退,至今已经十三年多了。我的愿望就是所有人明白真相,抛弃中共走向未来!”

退党大潮深入人心 中共惊恐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分享了亲身经历的几件事,他感慨地说,退党大潮对社会影响极大。在中国大陆,从中共公安局,到密不透风的监狱系统,从中共公职人员,到偏远的乡野百姓,人人都为退党大潮所震撼,许多人经过思考,为自己的将来做出选择。

聂森教授表示,从中共的应对措施来看,中共对于退党大潮极为恐惧:2005年1月开始在党内进行“保鲜教育”整风活动,降低少先队入队年龄以补充人数,将“九评”“退党”“藏字石”等关键词列入百度搜索审查清单……2009年9月底,《锦州晚报》头版街景照片一角出现“天灭中共、三退平安”的标语,该报社因此遭到停刊整顿,摄影记者被逮捕、抄家,相关责任人也遭到处分。

民众觉醒 拒做中共殉葬品

美国守护者联盟主席李祥春博士说,越来越多的名人公开退党,如前沈阳市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中国国家体育队前队医薛荫娴、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等。同时,中国大陆还有越来越多的群体觉醒,共同声明三退。

李祥春博士说,许多大陆名人实名公开退党,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集体声明退党。(/大纪元)

原黑龙江省行政干部学院哲学副教授唐丽娟女士教马列学说三十一年,她的父亲是市长,丈夫是公务员,儿子在设计院工作。然而,因为坚持修炼,她被非法关押三年,儿子在27岁时被迫害致死。

唐丽娟女士希望像她一样曾被中共欺骗的好人,能够尽早退出共产党。(李莎/大纪元)

出生于五十年代的唐女士说,在邪党的社会里,该学知识的年龄却搞打砸抢;该成家的时候上山下乡;该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却家破人亡!中共邪灵坑害了无数的中国人。

她说:“我是一位退党义工。我不能继续做中共的殉葬品,要将我的经历讲给所有的人:中共将人变成魔鬼,而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提升道德。这就是我做三退义工的原因,希望曾经像我一样被中共欺骗的好人,不要被中共迷惑。尽早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

前来参加研讨会的听众吴先生来美国已有二十多年了,他说看了《九评共产党》,他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并且从自己经历的一些运动中反思中共的邪恶。“最根本的一点,就是共产党不让人信神”,吴先生说。吴先生在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他说,自从2005年看了《九评》之后,他给在中国的亲朋好友们打电话,劝他们退出中共。

中共戕贼人性 迫害延伸海外

来自纽约的美国守护者联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曾亲眼见证“法拉盛事件”等中共在美策划的暴力事件,也对中共收买华裔政客的行径深有体会,对于中共将迫害输出海外、破坏普世价值的做法深恶痛绝。

刘国华先生对于中共将迫害延伸海外、输出暴力的做法感到深恶痛绝。(李莎/大纪元)

“自西来幽灵窃国以来,集古今中外邪恶之最的中共,不仅导致八千万民众死于暴政;还以暴力杀戮摧毁人们赖以生存的精神、物质环境与传统文化基础。”易蓉女士说。

资深政治评论员叶宁律师认为,中共信奉的马克思主义思想体系仇视神、反人类,这一撒旦邪教极权主义灾祸的源头,祸害人类逾百年之久,早应被彻底铲除。

国际社会反对中共 声援三退

共产邪灵的倒行逆施也激起了国际社会的公愤。告别共产大联盟发言人黄祖威博士表示,中共把谎言与腐败洒向全球,利用统战特务、设陷利诱等方式长臂渗透各国政商学者与媒体。

黄祖威博士表示,中共利用各种方式渗透西方社会。(李莎/大纪元)

许多认清中共本质的政治家曾公开表示支持退党运动,鼓励中国民众寻求精神自由。

2017年12月,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退党研讨会上说:“退党大潮非常重要,它给了共产邪恶体制内的人们退出的机会,让他们不再参与镇压自己的同胞,不再与中共一道成为世界的威胁。”

2017年12月,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说:“退党大潮非常重要,它给了共产邪恶体制内的人们退出的机会,让他们不再参与镇压自己的同胞,不再与中共一道成为世界的威胁。”(林乐予/大纪元)

2014年12月,前美国驻东帝汶大使、国务院助理国务卿里斯(Joseph Rees)说:“退党运动代表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当时)超过一亿八千万中国人三退,这个数字令人震惊”。

2014年12月,前美国驻东帝汶大使、国务院助理国务卿里斯(Grover Rees III)说:“退党运动代表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李莎/大纪元)

2007年7月,国会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 Lee)对当时已有两千三百多万退出中共的中国民众表示敬意。她说:“我不希望继续看到这些罪行,我不希望继续看到无休无止不公的迫害。驱除黑暗,驱除共产主义!”

2007年7月,国会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 Lee)对两千三百多万退出中共的中国民众表示敬意。(李莎/大纪元)

2005年5月,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Rumsfeld)在林肯纪念堂的老兵音乐会上演讲,退党义工向拉姆斯菲尔德介绍了在中国正发生的退党潮。他说:“我相信人们有获得自由的权利。我鼓励中国人退出中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国华府研讨会 关注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