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中共最近抓捕30名脱北者 激起韩国人权团体的抗议浪潮

作者: 良知媒体综合报道

金正恩访问北京期间及之后的几天,大约一周的时间,先后有30名,在去往昆明的火车上,在昆明遭到中共公安人员的逮捕。

此事件再次激起韩国团体,及者的抗议浪潮,4月4日上午,在中共驻韩大使馆前,多个团体及个人参与了抗议中共暴行的示威游行。

金代表:中国已经加入了聯合國禁止酷刑条约,确实有受到酷刑威胁的人,是不可以遣返回原籍國的,中国应该自觉遵守这一条约。

脱北者朴晓燕:姐姐有一个15岁女儿和9岁儿子及中国丈夫,见不到妈妈,见不到妻子,也没有任何消息,家人是多么伤心。完全清楚被遣返会北韩的后果,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的。

朴晓燕把请愿信投进中共驻韩使馆,希望中共能释放姐姐。
脱北者池贤儿也参与了本次活动。池贤儿:北韩现在有很多人受到而死亡,金氏王朝一家害死了350万人,现在仍在杀人作恶,中共这样做,是助纣为虐,中共也是一个杀人政权了。

参加集会的前京畿道知事金文洙,质疑中国是否能称为一个人权国家。
“中国不应该成为一个没有人权的黑暗大国,中国想要成为发达国家,如果不重视人权,怎么能有成为发达国家的梦? 习近平所谓的中国梦,如果是没有人权的梦,是不现实的”

金前知事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认为,在关系缓和的氛围下,如果因为北韩人权而蒙上阴影也是不可以的。

金前知事:唱歌跳舞(指最近南北韩文化交流)核武器不会自动消失的,唱歌跳舞之前应该先听到脱北者的呐喊声和哀哭声。

事实上4月27日将要举行的南北首脑会谈,脱北者与人权团体要求在会谈中应该包含北韩人权问题,但是韩国政府在当前却回避这个问题。

韩国统一部前次官:南北韩会谈的话,不但要解决核问题,也要努力去解决北韩同胞的人权问题,必须确实为此而努力,不然这个政府就假的民主主义,假的人权国家。

脱北者:文在寅政府到底在做什么?对金正恩如此低声下气,不为拯救我的家人而努力,呼吁韩国政府拯救我寻找自由的家人。

抗议者向中共使馆递交了请愿信,并从使馆一直高喊口号“反对遣返脱北者”“遣返等同杀人”“韩国政府觉醒吧!”游行至韩国驻地,发表了演讲,希望韩国外交部及政府对于中共遣返脱北者,雾霾问题,限韩令等问题与中共严正交涉,就北韩人权问题,4月27日南北首脑会谈时必须涉及这一议题。


多名韩国政要及律师团,脱北者参与抗议。


脱北者人权组织,宗教团体也参与了抗议。


抗议者抵达韩国外交部,要求政府外交部门正视中共強制遣返脱北者等问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最近抓捕30名脱北者 激起韩国人权团体的抗议浪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