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胡锦涛之子向习近平表态 升官两大前兆 或上调进京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升官两大前兆 或上调
十九大前後,胡锦涛之子胡海峰调职传闻频传,近期两大迹像显示,胡海峰或将不久升官。

6日,中共省党媒《浙江日报》要闻版刊发对嘉兴市长胡海峰的专访。胡海峰在专访中表示坚持高质量改革、创新、开放,“不负(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殷殷关怀”等。

1月30日,浙江产生94名浙江省出席第十三届中共全国人大的代表,胡海峰身列其中。据悉,这是胡海峰到浙江任职後,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2017年12月27日,嘉兴市公布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名单,胡海峰并不在列,曾引发各种议论。

早前,港媒《明报》还报道指出,胡海峰将会调任浙江台州,任市委书记。消息还指出,台州是浙江省地级市,胡海峰此次履新属於“官升半级”。不过这个消息最後被证实为假。

有分析指,在“70後”高官中,胡海峰并未“冒尖”,但这并不妨碍他此後的高升。在50岁之前,胡海峰有可能晋升为副部级。长远来看,更有机会问鼎副国级。

胡海峰的动向之所以受到关注,因为他是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之子。胡锦涛是习近平的重要盟友,在中共十八大上,胡锦涛把全部权力移交给习近平,二人联手对阵江泽民集团。

中共两会在即,中央部委及地方省级人事大之际,胡海峰落选浙江省人大代表,却入选全国人大代表,又在官媒高调露面,或是其即将高升的前兆。外界分析,胡海峰有可能异地升迁或上调进京。

胡锦涛之子向习近平表态 升官两大前兆 或上调进京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锦涛之子向习近平表态 升官两大前兆 或上调进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