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国民党团下周会洪秀柱 要求说明“洪习会”

针对将于11月初进行的“洪习会”,国民党立法院团14日要求党主席洪秀柱,届时必须大声说出“九二共识、一中各表”。(陈柏州/大纪元)

针对将于11月初进行的“洪习会”,立法院团14日要求党主席,届时必须大声说出“九二共识、一中各表”。(陈柏州/大纪元)

中国党主席洪秀柱10月12日表示,她将前往出席两岸(国共)论坛。传她与习近平的“洪习会”将登场。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廖国栋15日表示,党团下周将到国民党中央与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讨论一中各表与同表问题

洪秀柱与习近平“洪习会”将在11月登场,廖国栋14日强调,党团发表声明是因为党团对一中同表的疑虑,如果国民党的两岸政策不讲清楚,就很容易被抹红,要求党中央应强化一中各表,也希望洪秀柱在“洪习会”中,利用任何机会表达国民党坚持的“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立场。

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蔡正元14日说,洪秀柱将分两批与国民党立委见面沟通。据中央社报导,廖国栋今天表示,已与国民党中央讲好,下周党团将到党中央与洪秀柱讨论一中各表与同表问题,但不会分两批,大家一起与洪秀柱见面,听听洪秀柱怎么讲。

洪秀柱今天说,哪次“连胡会(前国民党主席连战与前中央总胡锦涛会面)”、“马习会(前总统马英九与习近平会面)”或“朱习会(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习近平会面)”有事先向党团报告?

廖国栋表示,“马习会”、“连胡会”等时期,政局还是在国民党掌握中,没有要向党团报告必要,但现在不一样,在这困境下,须非常贴近民意,才能有未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锺元

本文标签:, , , ,


via 国民党团下周会洪秀柱 要求说明“洪习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