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中国房价冲天 许多人怀疑他们永远买不起房

随着中国大城市房价飙升,整整一代人对他们此生能否买得起房子越来越绝望。(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随着中国大城市房价飙升,整整一代人对他们此生能否买得起房子越来越绝望。(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随着中国大城市房价飙升,整整一代人对他们此生能否买得起房子越来越绝望。

在整个北京,新公寓大楼不断拔地而起,但是房价也蹭蹭上涨,令34岁的望房兴叹。

王磊告诉《澳广》:“我们原本没有打算买房。但是由于房价涨的如此之快,所以我们开始看房子。”

王磊和丈夫都在科技领域有一份好工作,但是即便是在远离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地段买一套两居室的单元,现在都需花费100万

“在九月份,我们去看房子,得知价格在几天之内已经飙升了2万到4万美元。”

“我们真的很担忧,于是我们决定买一套,试图凑一凑存款。”

“我们的压力如此之大,我们无法筹集到首付,依靠我们的薪资和存款根本不现实。”

“我们薪资的上涨永远赶不上上升的房价。”

购房狂潮加剧了房价上涨

在全中国,买家们试图赶在房价进一步上涨之前疯狂买房,反过来加速了房价上涨。

在一个城市平均年薪不到17000美元的国家里,城市房屋价格现在飙升到上百万元。

在厦门,房价今年上涨了40%。

在上海,有利于单身汉的政策漏洞掀起离婚热潮,夫妇们笑嘻嘻的离婚,以求在法律更改之前买下房屋。

中国指数研究院房地产分析师白彦军告诉《澳广》,政府本月冷却房地产市场的行动是必要的。

“如果不推出这些措施,价格继续上升,我们将担忧泡沫。”

“如果价格的确继续上升,那将大大影响我们的经济,将对许多人造成巨大压力。”

“我认为政府意识到这个问题,因此它采取一些措施缓解担忧。”

年轻一代的希望

白彦军说,他希望中国年轻一代能够买得起房子。

“如果政府的政策达到预期效果,可能明年,房价上涨就能够稳定下来。”

“一旦它稳定下来,那些买房有困难的人将有机会。”

在全中国,据估计有450万套未售单元,但是大多数是在小城市。

尽管北京房价正在飙升、变得越来越难以承受,但是王磊说,她和丈夫决定继续在北京生活。

“我们的工作在北京,我们已经在这里住了十多年,因此搬回我们的家乡是不现实的。”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房价冲天 许多人怀疑他们永远买不起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