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金道铭与他人通奸 陆媒指向山西一对姐妹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金道铭已被判处无期徒刑。中纪委的通报曾指金与他人通奸。陆媒报导也曾曝光,金道铭的“白手套”指向山西一对姐妹花,这俩人也是金道铭的情人。

10月14日,江苏镇江市中级法院对金道铭“受贿案”宣判,金道铭以“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金道铭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判决书称,2007年上半年至2014年初,金道铭先后担任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等职时,为他人在煤矿资源整合、职务晋升、纪检调查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1.23781389亿元(、下同)。

2014年2月27日,金道铭被调查。2014年12月22日,金道铭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及被“双开”。当时,中纪委的通报其中提到金道铭“与他人通奸”。

有知情者透露,金道铭案发,与派驻山西的中央第六工作相关,其案或涉及他在任山西省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包庇纵容政商人物、情人的贪腐行为,以及“收钱消灾”之事。

据大陆财新网此前报导,金道铭的“白手套”,指向两名山西女子胡昕、胡磊。这两人被多家媒体指称为姐妹,均为金道铭的情人。

报导称,在山西太原、晋中等地采访中,一个涉及、煤矿、信息技术等领域,先后有至少7家的胡氏企业版图逐渐显现。这些企业大致在2008至2009年间突然高调崛起,大举拿地倒卖、开发,涉足煤炭资源整合,承揽政府电子工程,然后资本快速套现。

经营胡氏企业的,除了胡昕、胡磊,还有胡昕的父亲胡祥俊、母亲肖桂花。而胡氏企业快速崛起并在地产、煤矿等领域套现正好大致发生在胡昕、胡磊结识金道铭之后。

据报导,就在2008至2009年左右,因为一名丧偶厅官找对象,胡昕、胡磊被介绍进入太原的厅官圈,并与金道铭结识。

报导披露,在太原开发房地产,太原著名的双子楼项目,胡昕、胡磊以1,000多万元买下繁华街边的黄金地皮,从国有煤企借得5亿元开发,此后又将A、B、裙楼分别卖给三家不同的国企,空手套现超过10亿元。

随着2014年2月下旬金道铭被调查后,3月,传出胡昕姐妹也遭调查。有多名与这对姐妹相识的人士透露,其以权力为背景,长袖善舞,与地方国企广做生意,积累巨额财富。

还有海外媒体引述山西省纪委官员透露,金道铭的情妇在获知金被双规(在规定时间、地点交代问题)前,就已携带金所送的价值逾亿元人民币的首饰及数千万元现金潜逃。

坊间称,胡氏姐妹与令政策、金道铭和杜善学均有交集,且为多名晋官的“公共情妇”。

此外,金道铭在担任山西省委副书记时,兼任山西省“维稳领导小组组长”,“610”系统头目,2011年又曾兼任该省政法委书记。期间,金道铭紧随周永康积极迫害法轮功。金道铭已被“海外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同时被海外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金道铭与他人通奸 陆媒指向山西一对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