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原河北邯郸公安局副处长要求重审敏感案件

邯郸市公安局(网络图片)

邯郸市公安局(网络图片)

10月12日,代理法轮功案的律师董前勇在河北邯郸肥乡县看守所会见了当事人、被非法关押至今的原河北邯郸公安局副处长栗从春。栗从春提出,此案法官在庭审过程中存在明显欺骗和暴力行为,要求重新开庭。

10月11日,栗从春等6名法轮功学员案在河北邯郸肥乡县法院开庭,但辩护律师董前勇被拒绝进入法庭提供辩护,而且遭到非法搜查和法警殴打。

董前勇律师13日向大纪元记者介绍,他12日下午在看守所会见了栗从春,“栗从春在会见中说,11日的开庭是一个谎言加暴力的开庭,要求重新开庭。”

一位知情人向大纪元表示,此案主审法官柳延峰不但当天非法拒绝辩护律师进行辩护,而且在法庭上当众说谎。

这位知情人说,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是本案另一位被告李明涛的辩护律师,他11日在庭审前向审判长提出:董前勇律师还没有进来。

审判长、主审法官柳延峰的回答是: 董前勇律师没有联系到,没有来,所以缺席开庭。

张赞宁律师当场提出质疑,“我明明看到董前勇律师就在门外。 你现在这么说,等于是撒谎。我申请你回避。”

结果,审判长柳延峰当场驳回张赞宁律师提出的回避申请。

董前勇律师表示,柳延峰的行为明显违法。“(律师)不在场就开庭。谁都知道,我就在法庭外面。(这是)剥夺了我的辩护权。”

董前勇介绍,自己在法庭外不仅遭到非法搜包检查,被殴打、扇耳光,还被拒绝进入庭审现场。目前他已经就此事向检察院投诉,并且向邯郸市中级法院正式提出刑事控告。

据悉,当天第一被告栗从春在没有辩护律师的情况下在法庭上想进行自辨,但是多次遭到法官拒绝。

董前勇介绍,“我觉得他很慈悲, 他(是)觉得自己有义务,很想在法庭上把这个事情说清楚,把法轮功(的)说清楚。”

“他是个老兵、老刑警, 个人意志很坚强,坚持自己无罪。”

栗从春被非法关押后,“很多公安局的老公安都来看望他,都喊他:老栗。看守所的人都知道这个事。”

2016年1月26日,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如、申有亮等6名法轮功学员因在邯郸肥乡县悬挂含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办江泽民”等内容的条幅,被邯郸当局非法关押至今。

董前勇律师认为,此案没有达到立案的标准。从程序上“这个案子不应该立案,不应该开庭审理。(栗从春 )不应该(被)抓捕和被判刑。因为这个案子没有犯罪事实。按照中国规定,这是宗教信仰自由。”

“中国公民有控告权,这是一个基本权利。江泽民不能凌驾于中国宪法之上。中国宪法规定,中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

董前勇说,“(控告/法办)江泽民的案子,今天不处理,不代表明天不处理,更不代表历史不会处理。”

据悉, 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曾在2015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

栗从春是原邯郸市公安局六处副处长,军人出身,驻地是在西藏边防唐古拉山口哨卡。在那10多年,严酷的自然环境造成栗从春患上多种顽疾,转业回邯郸后,这些疾病一直使他痛苦不堪,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1994年11月,在同事的介绍下,栗从春开始修炼法轮功。 他在控告江泽民书中写道:“要不是炼法轮功,我可能早进火葬场了。”

“我法轮功仅仅26天,奇迹就出现了:多年困扰我的梅尼尔综合症、胃病、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骨质增生、内外痔疮、肛裂,尤其是心脏病等顽疾不翼而飞,病症神奇消失了。我真正享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轻快感。”

“在修炼中,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按真、善、 忍修炼心性,做一个先他后我,为别人着想的超常的好人,不断提升道德境界。虽遭迫害多年,但我这个古稀老人每天也尽力帮助他人。21年来,我身体恢复得还像个年轻人,出现了过去说的修道人那种返老还童的状态。这都源于我对大法(法轮功)的坚信,源于师父(法轮功创始人)对我的帮助。”

栗从春的大儿子栗永刚曾这样介绍自己的父亲:“接触到他的家属院、亲朋好友等所有人的感觉是:这哪是个(近)七十岁的人?这老人比年轻人还‘年轻’,每天闲不住,尽为别人做好事,连着干那么长时间,也不累,也不喝水,满家属院大人夸好,小孩见到他就喊‘爷爷好’! ”

江泽民流氓集团在1999年发动迫害法轮功后,中共对栗从春实施判刑、开除公职、经济上截断,家里只能靠妻子的微薄薪水维持生活。他的妻子和二儿子在迫害中也受到很大冲击,一个被关洗脑班、一个被长期关押,并遭受过灌食酷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原河北邯郸公安局副处长要求重审敏感案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