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英国《独立报》:中共仍在强摘良心犯器官

电影《血刃》讲述了在中国发生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恐怖故事,获得加百列奖。(Flying Cloud电影制作公司)

电影《血刃》讲述了在中国发生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恐怖故事,获得加百列奖。(Flying Cloud电影制作公司)

尽管中共两年前宣称它已经结束摘取用于移植的做法,但是一项持续十年的研究显示,中共仍然在继续非法强摘数百万良心犯的器官。

英国《独立报》报导说,专家估计中国每年有6万到10万良心犯被处死,他们的心肝肾等器官被摘取用于移植。这些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和地下教会成员。

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前加拿大联邦部长大卫?乔高和记者伊森?葛特曼调查撰写的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显示,自从2000年以来,中国712家肝肾移植中心在强摘人的器官。

该报告也发现,许多外科医生已经“记不清”他们实施的移植手术数量,一些人曾经一天做过六台肝切除手术。

《独立报》报导说,法轮功是一种独特的禅修方法,创立于1992年,从1999年开始竭力铲除它。

据信,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政府“按需处死”,以填补中国器官供体的短缺。

中共政府官员说,中国每年实施1万例器官移植,但是麦塔斯等三人相信,这个数字远远低于真实的数量。

在一份声明中,麦塔斯说:“我们只需观察两三家医院,就可以轻松的超过中共官方数字。”

“这种越来越大的差异令我们断定,屠杀法轮功学员并摘取他们器官的规模远远大于原先的估计。”

“最终的结论是,中共在调动国家大规模屠杀无辜者。”

报告作者宣称,法轮功学员被迫抽血化验,然后这些结果被放入活体器官数据库,以便医生可以快速进行配对。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这份报告说:“有关中国强摘器官的故事是虚构的、毫无根据的,他们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在2014年,中共宣布它已经终止摘取器官,转向自愿捐献系统。但是前中共卫生部黄洁夫对媒体表示,死囚也是公民,也有捐献器官的权利。外媒指出,黄洁夫试图通过文字游戏模糊死囚器官和自愿捐献器官的界限。

去年国际特赦证实,中国仍然是世界上死刑数量最多的国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英国《独立报》:中共仍在强摘良心犯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