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消息指李小鹏将调职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必看的文章:

1、传李小鹏将调任国资委
最近两日,大陆多省书记、省长换人。有消息称,中共前总理李鹏之子、山西省长李小鹏离开山西,赴京任国资委掌门人。

2、【直播】香港“七一”大游行
香港每年的“七一”大游行是香港主权移交以来最大的民主抗争行动之一,今年游行将于7月1日(五)下午三点开始,游行从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出发,沿途经怡和街、轩尼诗道和金钟道,终点是夏悫道。

3、习近平推问责条例 张高丽等被公开举报
习近平当局出台中共《问责条例》后,天津私募投资全国受害人联名发出举报信,检举众多现任及前任天津高官,包括戴相龙、张高丽等。天津私募股权公司涉及金额高达上千亿人民币,受害人遍及全国,成为大陆最大的私募金融诈骗案之一。

4、中共教育部长卸职 极左言论曾引反弹
日前,袁贵仁卸任中共教育部部长,习近平旧部、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宝生接棒。外界关注,袁贵仁此前多次左的言论遭强烈质疑;目前教育界遭当局持续清洗。

5、江泽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过一浪
进入2016年以来,习近平阵营开始全方位提速围剿江泽民家族。江家父子被控和不利的传闻频出。有分析认为,从现在江泽民出事消息的密度和民意来看,当局对外宣布江泽民落马只是时间问题

6、雷洋事件 中国人看清身边的邪恶(完整版)
6月30日,雷洋尸检鉴定意见终于出台。中共自称雷洋因“胃内容物吸入呼吸道致窒息死亡”。昌平分局东小口派出所副所长邢某某、辅警周某被逮捕,理由是涉嫌玩忽职守罪。

7、双彩虹 日晕 香港七一前异象
6月29日清晨6点半至7时,香港骤雨后的天空呈现双彩虹美景,海天相接,港岛南区华富邨、坪洲均可清晰看见,早起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并与朋友分享这一奇观。

8、“七一”前40年未见大冰雹袭京 民指天神怒了
“七一”前一天,6月30日凌晨5时许,北京大兴、房山遭遇四十年不遇的特大冰雹袭击,冰雹大如鸽蛋持续半小时。有果园五千公斤梨子被冰雹砸烂、另有大批家禽被砸死或砸伤、多辆汽车挡风玻璃或天窗被砸穿。网民指,中共独裁治下的冤情太多了,老天也怒了。

9、中国古典舞大赛香港受阻 美国政要关注
近日,香港梁振英政府施压,强制收回已签约租给新唐人电视台举办中国古典舞舞蹈大赛亚太初赛的场地。美国多位重量级联邦参议员以及国务院主管人权的助理国务卿均对此表示深切关注。

10、陈思敏:“七一”反思中国人的吃饭权
中共对中国人的一大灌输就是“有党才有饭吃”,而这个灌输也在“代代相传”。大陆异议青年王睿,在台寻求政庇时曾经说过,现在大陆年轻世代,只要有一点点民主、不认同中共的想法,没有一个不和家里吵架、闹翻的。最大原因,就在于父母和长辈都会告诫:现在有饭吃、有衣服穿,有工作就可以啦,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11、习近平连续四年“七一”前大动作
习近平主政已有4年,有陆媒注意到,每年的“七一”前夕,习近平都会送出特别的“礼物”。这一连4年的礼物又是什么呢?

12、国际媒体:中共强摘器官属反人类罪 必须停止
继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要求中共停止强摘良心犯器官的决议案、6月22日独立调查人发布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报告、6月23日美国国会举办第三次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听证会之后,西方主流媒体、权威期刊,纷纷对此展开深度报导与探讨。

13、传车峰供出曾庆红之子贩毒
港媒最新消息,戴相龙的女婿、于去年6月被抓的车峰,已向当局供出大量涉及多个江派前常委家族贪腐黑幕,其中包括曾庆红之子曾伟将天津海关作为其走私毒品的“重要通道”、曾伟夫妇伙同他人的千亿洗钱案。此前有知情人披露,中南海对江泽民、曾庆红两人的正在深入调查,为最后抓捕江、曾做准备。

14、六四屠杀前赵紫阳拟取消常委特供
中共新华社香港分社前社长许家屯“六四事件”后出走美国。据许家屯回忆录中说,六四屠杀前,赵紫阳拟取消中共中央常委特供,并调查太子党特权。

15、台海军误射雄三导弹 渔船遭贯穿一死三伤
中华民国海军131舰队所属金江舰,1日上午8时15分从高雄左营军港进行甲类操演验收,在实施雄三导弹系统检查测试时发生误射,导弹掉落澎湖外海,并击中渔船“翔利昇”号。中华民国国防部证实,雄三导弹造成渔船中间位置有贯穿现象,造成台湾籍黄姓船长不幸身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消息指李小鹏将调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