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江泽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过一浪

“捆绑上海帮 ”系列报导之上

进入2016年以来,习近平阵营开始全方位提速围剿江泽民家族。江家父子被控和不利的传闻频出。有分析认为,从现在江泽民出事消息的密度和民意来看,当局对外宣布江泽民落马只是时间问题

“江绵恒贪腐金额够全国人民吃喝好几年”

近期,大纪元获悉,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可以外出放风,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财务情况。

据上海纪检部门人士透露:从已经掌握的江家族涉贪和不明财产金额来看,足够全中国人民吃喝好几年,数量之大令人瞠目!历年来无数的国企、外企都必须要给这个家族送大礼,每笔数量至少上亿。

据港媒披露,5月14日,正式约谈了江绵恒,要求其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今年以来,有关江绵恒被内部控制的消息不断。早在3月下旬,长期与“上海帮”作战的维权律师郑恩宠就曾向大纪元透露,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

4月20日,郑恩宠再次向大纪元肯定地表示,江家已被内控,只是习近平当局还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5月,另有港媒消息称,由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牵头,协同中组部、中央政法委一起于4月25日下令,约1,500名中共高官亲属被限制离境并须上报财产、护照、国籍等资料。在涉国级退休高层的名单中,江泽民高居榜首,另有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吴官正等共42名直系亲属、17名亲属接到禁令。

中共高层集体“露面”葬礼 独缺江泽民

目前,江泽民的一举一动吸引著外界的目光。以江泽民招摇的个性来讲,如若还能露面,其一定不会错失机会,但从目前情况看,江已陷入重重危机。

今年3月至4月,多名中共官员、专家去世,外界盘点发现,江泽民是唯一一个缺席、未有表达悼念的前中共领导人。

被誉为“歼10战机之父”的宋文骢3月27日遗体告别时,习近平、胡锦涛等13位现任或前常委致哀,未见江泽民。

4月14日,中共导弹和火箭控制系统专家、中科院院士梁思礼在逝世;4月16日,前湖北省委关广富去世;4月16日,前山西省委常委、代秘书长韩洪宾在太原去世;4月18日,前中共公安部长陶驷驹去世;4月29日,大陆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陈忠实因病去世??这些中共高层集体“露面”的名单中独缺江泽民。

北京《新京报》微信公众号 “政事儿”4月28日发文称,4月来的半个月内中共领导人向6位逝者哀悼。文章并盘点了每次中共高层参与悼念或慰问的名单,江泽民的名字未有出现。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表示,作者醉翁之意不在酒,盘点了哪些中央领导人参加哀悼,意为凸显江泽民的缺失,暗示其处境不妙,这或许是该文的真正用意。

港媒的分析文章则表示,中共领导人是否出现在“忠诚党员”或有突出贡献的人士的集体悼念名单上,被认为是观察领导人情况的寒暑表。由于明年中共“”前,官场流言不断,在这个背景下,江的露面与否,更让外界紧盯。

6月中,江泽民在一则新闻中“现身” 。

6月20日,陆媒在报导前中共省顾问委员会主任寇庆延病逝的消息时称,中共七常委和江泽民、胡锦涛等表示哀悼。

石久天认为,现在习近平当局尚未正式对外公布江泽民的问题,为了平衡各方势力,很可能在需要的情况下,让江出来“露上一面”。

退休常委们现密集露面潮 江泽民无踪迹

缺席葬礼只是一方面,继2015年9月3日大阅兵之后,今年,已退休的中共常委们再现密集露面潮,也未见江泽民的踪影。

中共地方官方媒体5月9日披露,天津市委宣传部4月18日召开了京剧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李瑞环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在稍早,前中共政治常委李瑞环、吴邦国、李岚清、贾庆林等被曝先后在国家博物馆露面,而李长春亦于4月22日参观。5月12日,温家宝身穿民族服装,出现在内蒙古赤峰。

外加3月时胡锦涛在泰州现身,已退休常委们如此密集地露面被认为“不寻常”。

上海交大校庆 江泽民贺信被官媒冷落

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建校120周年纪念大会,似与外界隔绝的江泽民突然以校友的身份发来了贺信。

不过此则江“露面”的消息被各大媒体集体销声。据查证,当时,新华网以及上海的一些媒体如《文汇报》、上海电视台、《解放日报》等在报导“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华诞”的消息时都没有只言片语提到江。

至于江的贺信,只出现在上海交大的校园网中,且被隐藏在报导纪念大会的新闻中,江的名字在标题上只字未提。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表示,江被所有的官媒冷落,这传递了怎样的信息,想必大家都懂的,那就是江被封杀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只不过其马仔总是在想方设法证明其的存在,证明被封杀是“无中生有”。

周晓辉说,江岌岌可危的境遇显然并不随其“露面”而有丝毫的改变,官媒的冷落足以说明问题:不仅官员在避嫌,官媒也在避嫌。因为从目前的大形势看,谁也无法保证下一个出事的不是江泽民。江沦落到这个地步,离最终的下场还有多远呢?!

江泽民出事的消息一浪高于一浪

最近,有关江泽民出事的传言满天飞。近日,有网络文章说,因为江泽民、曾庆红曾联合谋划一场针对习近平的未遂政变。之后,江泽民被软禁在上海黄埔江畔。

文章称,政变的主谋是曾庆红。曾庆红的具体计划是,让时任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利用2015年两会期间负责习王安保的有利条件,企图对习、王不利。之后,曾庆红会安排中共党内元老在两会上提出废黜习近平的动议。

后来计划泄露,习近平接报后立即决定清洗中央警卫局。台湾联合新闻网爆出王庆已于去年4月16日被抓的消息。

今年6月中旬,负责“老首长”警卫任务的部队人士对大纪元爆料:6月10日凌晨4时许,警卫部队司令员向某部下达命令把江泽民强制带离其住所。在武警部队某部参谋长的指挥下,江泽民被带到原北京军区机关后,几名陆军军官把他接走。爆料称,此次行动绝密,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

习可能会先动江泽民的儿子

习近平抓捕江泽民会按照怎样的路线图?前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5月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披露,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和曾庆红的儿子的调查正在深入,据说已经完成调查,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个小的”,并以此作为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的铺垫。

6月14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透露了两件事:官场一批消息灵通的副局级以上的同学,一定要他去参加聚会,“庆贺江泽民已经完了”;监控他的中共警察主动谈“江家父子被软禁”的消息。

郑恩宠说,他前一个月给大纪元曝光江泽民的两个儿子被内控后,没受到任何骚扰,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

随着江出事的消息不断出现,其丑闻更遭海内外媒体进一步揭开。

六四”27周年 江泽民被揭是镇压帮凶

今年是“六四”27周年,针对江泽民在当年学运中的所作所为,海外媒体揭露的幅度前所未有的大。以前媒体报导的内容大多集中在江泽民镇压《世界经济导报》(下称,《导报》),截留万里,致使赵紫阳在“六四”中孤立无援之上。今年的报导又出现了一些新的内幕

今年6月7日,学者高新在其文章《一九八九年春的“动乱升级”罪在江泽民》中指,江泽民在1989年4月26日对《导报》的处理,当时已经被大陆各大报纸公开报导,终于点燃了八九学生运动上升为全民运动的导火线。

开始,先是数百名北京的新闻工作者联名致信中共上海市委,抗议江泽民撤消《导报》总编钦本立的职务。在这封抗议信上签名的记者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日报》等。

此外,还有一批著名的大陆社会科学工作者,包括严家其等人联名致函向江泽民抗议。

《中国青年报》88名编辑和记者、《中国日报》75名编辑和记者分别签署慰问电给钦本立及《导报》。

当年5月4日下午,北京市数百名新闻记者发起了大游行。当时的评论说,这标志着这场学生爱国运动已经发展成为全民性的运动。所以说,上海方面处理《导报》事件其实就是导致所谓“动乱升级”的最直接因素。

同时,海外还有多篇文章指江泽民在当年学运中,借机攻击时任总书记赵紫阳,实际是“六四”镇压的帮凶。

“变、贪、腐、横”于一身 分析:官媒暗指江泽民

5月20日,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评论文章,抨击中共腐败官员集“政治蜕变、经济贪婪、生活腐化、作风专横”于一身,并称他们热衷醇酒妇人,欣赏奢侈糜烂,没有任何道德底线。作风专横、胆大包天,是因为自认为纪律法律“其奈我何!”

今年1月,习近平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讲话时,不仅批中共腐败官员集“政治蜕变、经济贪婪、生活腐化、作风专横”于一身,而且还批中共一些官员搞“独立王国”,为实现个人政治野心不择手段等。

有媒体报导认为,中纪委机关报意指的是江泽民。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表示,外界认为中纪委的文章,批的是江泽民不无道理。尤其说的“其奈我何!”,联系习近平今年年初批中共官员搞“独立王国”及批中共党内存在“太上皇”等,明显点的是江泽民。在中共体制内,只有江符合上述特点。

石久天说,大陆民间对江泽民家族的贪腐非常愤怒。从今年以来有关江泽民出事消息的密度和民意来看,当局对外宣布江泽民落马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过一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