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七一游行】深圳居民:香港为中国带来希望

七一大游行是香反抗中共暴政、争取民主的象征,每年都吸引不少大陆人加入。深圳居民许先生,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七一大游行。对于今年主题“决战689”要求特首,许先生认为梁振英是中共的代言人,他的执政不带有合法性,不能代表民众的利益,支持法办梁振英。

获取自由信息 感激法轮功

看到当前港人参政议政的气氛高涨,他表示看到了希望,“这种集会与游行在大陆是不可能发生的,只要有与政府不同的言论或意见的活动,立马就会被封查,还会派武警进行残酷的镇压。他看到这么多民间阵营这个力量团结起来对抗中共,感到香港人很团结。”

当被问到他在中国大陆是如何获得自由的信息时,许先生表示,2005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法轮功学员研发的“翻墙”软件自由门和动态网,真的非常感谢法轮功让他能够获得真实信息,“法轮功真是功不可没”。

推动香港自由“功不可没”

他说,海外民众的一切为自由而抗争的活动,大陆民众都能看到,心里都很清楚中共的邪恶,对法轮功的不公正待遇,他们都默默的同情与支持。

他祝愿:“法轮功所有的同胞们,你们不要气馁,要一直坚持到中共垮台的那天为止。”他还表示,如果说香港将来实现普选的话,法轮功功不可没,他们为香港推动言论自由做出很大的贡献。

即场退出共青团 心情愉悦

许先生中学时候加入过共青团,现在他公开声明退出。他说,这些年通过“翻墙”看真实的信息后,他了解到更多中共的恶行,建政后做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事情,例如夺权后出现三反五反、大跃进、文革、八九年的六四事件,以至99年迫害法轮功。他表示:“中共的恶行磬竹难书,它这个政党简直没有天理。能退出党团队组织,我感到很高兴。”

华人节目最精彩

许先生又和记者分享他通过“翻墙软件”观看新唐人电视台节目的感受,“新唐人节目太精彩了,我从小到大见的华人节目做的是最精彩的,比如中国禁闻,还有那个大陆新闻解读,对时局的走向把握的非常精准。从薄熙来事件中王立军逃美领馆,周永康一系列的事情,都在预料之中,很佩服他们的智慧。还有其它的很多节目,你比如说神韵艺术团恢复传统文化,这方面很多大陆就是已经失传的东西,在这里面我还看到希望,如果将来中共垮台,新唐人恢复传统文化可以做到很好的榜样。”

他还表示,新唐人电视台曾播放的神韵艺术团演出,有机会的话他一定亲自过来观赏,虽然说网上也能看直播,但亲眼看效果肯定不一样。◇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杨亦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七一游行】深圳居民:香港为中国带来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