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纽约州参议员褒奖法轮大法(组图)

(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二零一六年五月庆祝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纽约州各级官员共有一百零三位发来褒奖和贺信,祝贺法轮大法日, 赞扬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修炼法轮大法帮助上亿人获得身心健康。

由六十三位参议员组成的纽约州参议院不仅全体通过了第七选区参议员Jack Martins发起的4090号决议案,祝贺“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第三、第四、第四十二和第五十五选区的参议员又发来褒奖和贺信,赞扬法轮大法的美好。

第三选区参议员Thomas D. Croci颁发的褒奖

第三选区参议员Thomas D. Croci 和他颁发的褒奖第 三选区参议员Thomas D. Croci 在贺信中盛赞“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能够超越所有文化、民族、种族、性别和年龄的差异。目前我们的世界充满了冲突和不宽容,我们能静下来思考这个 能把世界联合在一起的普世价值显得特别的重要。法轮大法的修炼和原则,鼓励人们做好人,善良,在任何时候都以他人为先。很显然这些是人类应该遵循的生活准 则。”

第四选区参议员Philip M.Boyle颁发的褒奖

第四选区参议员Philip M. Boyle和他颁发的褒奖第四选区参议员Philip M. Boyle在褒奖中称赞“在过去的二十四年中,世界上上亿的人们在修炼法轮大法中获益。法轮大法是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修炼,由动功和静功组成,以真善忍为准则。通过修炼,人们变的更健康、快乐、帮助他人。”

参议员Philip M.Boyle在褒奖中还称赞“全世界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都致力于在各自的社区内提供免费的教功班和介绍中国传统文化。过去的二十年中,住在长岛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参加了包括游行和集市的很多社区活动。”

第四十二选区参议员John J. Bonacic颁发的褒奖

第四十二选区参议员John J. Bonacic和
第四十二选区参议员John J. Bonacic

第四十二选区参议员John J. Bonacic颁发的褒奖第四十二选区参议员John J. Bonacic 在褒奖中赞扬“法轮大法简单易学,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使人们身心获得巨大提升,为全世界上亿人带来健康与内心的平静。”

参议员John J. Bonacic 还在褒奖中感叹“法轮大法是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人群的力量源泉,尽管在他的起源地遭受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冒着被关甚至更残酷的危险,持之以恒地追求精神信仰。”

第五十五选区参议员Rich Funke颁发的褒奖

第五十五选区参议员Rich Funke和他颁发的褒奖第五十五选区参议员Rich Funke在褒奖中指定“二零一六年五月九号至十五号是纽约州的法轮大法周。”

参议员Rich Funke在褒奖中赞扬“法轮大法也称做法轮功,是上乘的心灵-身体-精神为一体的修炼大法,有五套功法,遵循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

他并在褒奖中称赞“全世界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都致力于在各自的社区内提供免费的教功班和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积极参加社区里的活动。同时,在中国的 法轮大法修炼者一直很努力地以平和的方式对待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正在帮助提升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未来。”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