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3男1女开房遭拒 大闹酒店砸警察抢警枪

3男1女因为住店被拒在酒店闹事,警察前来劝说却又殴打警察甚至要抢警枪,被警察带走。(网络图片)

3男1女因为住店被拒在闹事,前来劝说却又殴打警察甚至要抢警枪,被警察带走。(网络图片)

现在的大陆社会人与人之前缺少相互的尊敬,缺少关爱,人打人的事件天天发生,日前在浙江发生一起打警察事件,3男1女因为住店被拒在酒店闹事,见警察前来又殴打警察甚至要抢警枪,最后被带走。

据浙江在线16日报导,三男一女来到绍兴市区一家酒店,但只肯出示一张身份证登记。由于不符合登记规定,酒店因此拒绝接;不料4人随即发难,与服务员产生口角,其中一名男子将收银台的东西全都扔到了服务员身上。

酒店报警后,警察到场处理事件。警察蒋成梁打算将动手的男子丁某,带回做进一步处理,但却遭受对方百般阻挠。

就在警察说话时,女子袁某冲上前用力扇了蒋成梁一个巴掌,又拿起旁边的装饰花往他砸去。借此得以脱身的丁某趁机迅速操起了花盆底座,对着蒋成梁的头部连续击打。

从酒店内打到酒店外,4人没有一点收敛的迹象,眼看事情就要失控,蒋情急之下拔出配枪,在警告无效后,冲天鸣枪示警。丁某继续朝着警察喊:“有本事,你朝我开枪!”之后双方再度扭打在一起。

面对这种情况,更多警察赶到了现场,将其中3个嫌疑人制服并带回了派出所,至当晚,下午侥幸逃脱的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谢某,亦向警方自首。

目前,三名男性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拘,袁某因有孕在身,警方对其采取了监视居住。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via 3男1女开房遭拒 大闹酒店砸警察抢警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