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西安一高校食堂工作人员被曝在锅里洗拖把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老校区东区食堂一名餐厅工作人员在热水锅里涮拖把。(网络图片)

电子科技老校区东区食堂一名餐厅工作人员在热水锅里涮拖把。(网络图片)

“太恶心了,我在学校食堂里一年吃进去的东西都想吐出来。” 5月19日,有发微博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老校区东区食堂一名餐厅工作人员在热水锅里涮拖把,并配有现场视频,引发网民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针对上述内容,20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称,涉事者是一名卫生保洁员,在收拾灶台卫生时,在待维修更换的锅内涮洗了拖布,目前已被停职。

有不少网民对学校的说法表示质疑:“第一次听说有待维修更换的锅,公关人员为了找说法,肯定一夜没睡觉。”

大陆食品、服务行业的卫生安全问题频频被曝光,恶劣程度令人作呕。比如:用洁厕灵洗杯子、酒店服务员用毛巾擦完座便再擦水壶和水杯、黑暗料理、大锅洗拖把。民众指,检查部门日常监管严重失职,只处理涉事个人,不追究相关部门及负责人的责任不公平。

也有网民表示,不是不明白,实为良心不好,治下的大陆民众没有信仰,天不怕地不怕,殊不知头顶三尺有神灵,做缺德之事会遭报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西安一高校食堂工作人员被曝在锅里洗拖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