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徐才厚交代“军事秘密” 王岐山亲自约谈宋祖英图

江泽民危机之下的宋祖英 系列之一

宋祖英除了不断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讽之外,还被曝出遭内部双重调查。(Epochtimes合成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净报导)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曾经在大陆娱乐圈“呼风唤雨”,竭尽张扬。随着江派核心要员纷纷落马,习近平当局的“反腐之火”已延烧至宋祖英身上。

宋祖英近来除了不断被官方媒体明批暗讽之外,还被曝出遭内部双重调查。与江泽民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宋祖英已经成为江失势的风向标。诸多迹象显示,江泽民的处境已岌岌可危。

宋祖英被爆出遭内部双重调查

2012年1月,前中共总后勤部谷俊山因贪腐落马。2014年3月,前中共军委副主席被当局调查。

据凤凰网报导,中共总后勤部政委的智囊张木生在应邀发表演讲时大曝军队,称谷俊山涉案三百多亿元,压到其身上的有八亿六千万元。徐才厚一个人就(贪)十几亿元,还有比他厉害的,不仅仅是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

与此同时,大陆上开始流传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供出的还有“母老虎”宋祖英。另外网传宋祖英因违规遭中纪委、中央军委纪检部门双重调查的消息。但这则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


2014年3月江泽民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当局调查。(新纪元合成图)

中共十八大后,宋祖英不断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讽。曾经被戏称为“政治局常委”“地下组织部长”的宋祖英,目前已经成为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2014年7月初,中共文化部发出《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一文后,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唱的始作俑者宋祖英,成为媒体批评的焦点,被指带了一个坏头。有分析认为,有关“镀金”的《通知》如同为宋祖英“量身定做”。

7月15日,北美新浪网援引《澳洲日报》的文章“爱丽粉丝团私信求转发 宋祖英肯定出事了?”该文章导读称,“近日,网上疯传宋祖英被中共中纪委和军纪委双重调查的消息,但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

此消息得到了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的佐证。

据该书披露,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才厚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王岐山约谈宋祖英

2014年5月18日晚6时许,中共海政歌舞团长宋祖英刚刚下班,正要从办公室里离开,被两位中纪委办公人员堵在办公室里,中纪委人员出示了中纪委“约谈宋祖英”的正式公文。宋祖英看过后,知道此事不可抗拒。

当晚宋祖英被带到中纪委在北京昌平的一个隐秘审问点。宋祖英没想到约谈她的竟是中纪委王岐山,当王出现在其面前时,她大为吃惊。

王岐山表明向宋祖英核实徐才厚挪用军费,赞助其在国外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相关情况。宋祖英当面承认徐才厚曾经划拨大笔费用赞助其举办个唱,但这都是通过大使馆的人员经办。

当时在另外的一个房间中,习近平通过摄像设备观看了这次约谈。

2014年6月30日,中共当局正式宣布将徐才厚开除党籍,移交检察机构处理。

官方资料显示,2002年12月,宋祖英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海外的首次个人独唱音乐会。2003年11月,宋祖英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独唱音乐会。2006年10月,宋祖英在美国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独唱音乐会。

2011年5月,宋祖英在台湾小巨蛋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2012年6月,宋祖英在英国伦敦皇家艾尔伯特音乐厅举办演唱会。2013年2月16日至3月初,宋祖英先后在美国纽约等城市举办了五场音乐会。


在江泽民掌权时期,宋祖英在大陆演艺圈“红得发紫”,几乎跑遍了欧美一流的音乐厅。(网络图片)

江泽民:“以后有事找大哥”

宋祖英成长于湘西古丈县岩头寨乡老寨村一个世代为农的普通山民家庭,有一妹一弟。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挑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1990年春晚,24岁的宋祖英演唱了一首《小背篓》。

按照官方的说法,宋祖英籍这首《小背篓》 在央视春晚上一炮而红,“从此踏上了春晚之旅”。截止2013年,宋祖英已连续24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宋祖英曾经在大陆娱乐圈“呼风唤雨”,竭尽张扬。几年来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在一次演出结束后,江泽民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因为当时人多,宋接过后没敢看,就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才打开,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宋祖英后来春风得意时把纸条上的内容告诉了别人。


1990年央视春晚,宋祖英演唱了一首《小背篓》,一炮而红。自从宋祖英成为江泽民的情妇后,不仅在娱乐圈“呼风唤雨”,而且“权势熏天”。(网络图片)

宋祖英在大陆演艺圈“红得发紫”,曾被官方授予“国家一级演员”称号,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享受正军级待遇。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曾被提名为全国政协秘书长。

其实,宋祖英无论是在国内连年占据春晚,还是几乎跑遍了欧美一流的音乐厅“镀金”,20多年来,其反覆上演的不外乎就是《小背篓》、《辣妹子》、《好日子》等十几首民歌小调或歌颂共产党的“红色歌曲”。

在江泽民掌权时期,宋祖英在汇集大牌明星的央视春晚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央视的任何导演、领导以及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

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曾经大量耗费国库钱财。正如宋祖英在歌颂中共的歌曲《好日子》中的唱词,宋几乎“心想的事都能成”。

江泽民讨宋祖英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则是国家大剧院。2001年12月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的国家大剧院正式开工。当时的大剧院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差不多是过去15年希望工程累计接受海内外捐款总和的两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徐才厚交代“军事秘密” 王岐山亲自约谈宋祖英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