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铁流曝光被刘云山构陷 再陷危局

说反是反党中央 抓人跟警察无关上面的命令

近日,作家兼媒体人83岁的老先生打破沉默,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把掌控文宣部的中共局常委刘云山构陷自己的内幕公诸于世。随后手机即遭屏蔽,他在内披露紧急信号恐再遭刘云山迫害,但他表示巳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做人不能屈辱地苟活于世,自己一生守法讲诚,为什么要跪着而生?!

铁流曾因在网上撰写7篇揭露刘云山的文章后,遭到165天的关押,期间还遭身心的双重迫害,被迫认错、被迫写了五次保证,承诺不关心国家大事、不再写文章、不接受外媒采访等,才重获自由。

铁流决定打破沉默后手机被屏蔽

12月17日,铁流在朋友圈发出消息说:“昨天我愤怒地发出呐喊:‘我向全世界作证,中国公安无法无天,随意抓人,控管老百姓的言论、思想,用手铐、监狱介入意识形态的争论,而且违背的基本的人权与人道,折磨非罪的在押人员,连老人也不放过。我宣布,‘从现在起,我接受境内外媒体采访,把刘云山构陷我的内幕公诸于世!’”

他表示,消息经大家转发后,很多人都知道了。但从早上九点起,自己的电话已经被屏闭,下一步可能再被抓,即所谓的“收监执行”。

但铁流说:“我巳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做人不能屈辱地苟活于世,不能乞求权贵的施舍,我是个堂堂正正的国家公民,一个退休的老记者、老作家,一生守法讲诚,为什么要跪着而生?!”

他强调:快满83岁的古稀老人,却不能在自巳的国土上自由行走,更不能出境看望亲人,外出要请假,月末还要写思想汇报,这哪是人的生活?

周永康的秘书听命刘云山抓人指示

铁流同时在朋友圈揭露说:“国保秉承刘云山的指示,通过法律定我有罪,以放我出牢作为条件交换,先后强行我写了五次保证承诺,要我不再过问国家大事、不再写文章、不再参与社会活动、不再接受媒体采访。寄情山水、含饴弄孙、过好退休生活。但他们不遵守承诺,连我去北京看外孙、外孙女都不行。我只有愤而反击,回归自由民主的队伍,以老迈血肉之躺,打通捍卫中国法治进程,推动‘依宪治国’之路,实现言论自由之途!其结果不外乎是抓进去。我怕什么?又有什么怕的?人总得一死。为言论自由而死,为民主法治而死,是无尚光荣和崇高的!!!”

他还提醒朋友们说:“只要你们一天打不通我的电话,一天看不见我的微信,说明我被抓进去了。不要悲伤,不要难过,请为我点上蜡烛,笑着送一个不屈老人的西去。冬天来临了,春天还会远吗?……谢谢大家,关注我的明天!”

铁流电话被屏蔽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肯定表示:“抓我的是北京公安局副局长、北京国保总队队长刘涛,曾是周永康的秘书。他半夜三更把我抓进北京市看守所。我被三次抄家,连续三天审讯,我当时就昏了,进医院去了。”

被关165天送医院救治还要带上脚镣手铐

铁流向大纪元记者介绍,自己从去年9月至今年2月,被整整关了165天。“最糟糕的是没有洗澡、没有刷牙。一个十多平的房子关20个人,都是贩毒、嫖娼、抢劫的年轻人。跟这些人关在一起,不说挤死你,闷都要把你闷死。而且最后生了病,去医院还要带上脚镣手铐。”

他表示,原因就是因为自己写了7篇揭露刘云山的文章。他还说:“公安非常不人道的,一进去就给你戴手铐、戴脚镣,把你绑在铁椅上,他要问你你就说,不能说其他。还叫你在笔录上签字,不签字都不行,就是变相的刑讯逼供、整人害人。公安权力太大了,随便抓人,严刑逼供。”

他还说:“他们表示你只有认错、认罪放你出去,而且还一审不能上诉,我想出来再说吧,因为里面不是讲理的地方。我说杀人放火,你们都写吧,他们都笑了起来。他们说一条,我写一条,他们怎么说我怎么写,写好按手印,就这么出来的。”

审讯时警方说反刘云山就是反革命、反党中央

铁流老先生还向记者介绍:“他们审讯我,提到就是跟刘云山文章有关。说反刘云山就是反革命、反党中央。抓你跟警察无关,就是上面下命令抓你的。”

“北京看守所和成都看守所,他们都同情我,也非常清楚,知道我这个老头是冤枉的,但谁也不敢站出来,就谈条件,就按刘云山要求做。成都有公安都说,‘我当了一辈子公安,都没想过有人把一个80多岁的老头抓进来。’他们也表示,没办法是上面的命令。”

他们不但抓了铁流的保姆,还将他太太、儿子全部限制出境。

最后铁流表示,自己冒这样的风险是因为觉得刘云山太坏了,“我们都恨他,他把中国文艺、新闻搞得不成样,没有新闻,尽说假话怎么行哪?我是搞新闻出身的,当然恨他。”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 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铁流曝光被刘云山构陷 再陷危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