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慎入:绅士男剪刀插脑就医:我有点小问题…(组图)


当你受伤时,看到鲜血直流,你会仓皇失措还是冷静处理?墨西哥有一名男子,在酒吧被攻击,脑袋上被插一把剪刀(见图╱X光片),浑身是血地走进一家医院,对着医护人员说:「我有点小问题 。」并礼貌地请求帮助,让医护人员都对这个「绅士」的举动感到不可思议。


根据》报导,这名32岁的绅士名叫Jonas Acevedo Monroy,他是在墨西哥一家酒吧被袭击,在场朋友表示,因为Jonas总是表现得神采飞扬,十分迷人,引起旁人嫉妒。当时有一名男子走过来挑衅,试图激怒Jonas,却没有用。当Jonas试图掏出钱买一杯酒请他,这名男子忽然暴怒,从他的夹克里掏出一把剪刀,刺向Jonas的头。


接着行凶的男子逃跑,朋友赶紧将头上插着剪刀的Jonas送医。


院方表示:「起初我们以为他在开玩笑,但后来他昏了过去,才发现事态严重,这把剪刀刺中他的头骨的左上方并刺穿顶叶脑叶,他能活下来真的十分幸运。」





来源:中时电子



本文标签:,






via 慎入:绅士男剪刀插脑就医:我有点小问题…(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