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谷俊山供出徐才厚内幕曝光 曾欲最后一搏



中共原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前曾欲作最后一搏,多次向送贿金,共计达4000多万元。落马后,越来越绝望的谷俊山供出徐才厚。(epochtimes合成图)


据陆媒报导,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前曾欲作最后一搏,多次向徐才厚送贿金,共计达4000多万元。落马后,越来越绝望的谷俊山供出徐才厚。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时政 类月刊《廉政了望》最新报导称,落马官员在被调查前会试图以多种方法进行挣扎,其中包括暴力威胁、贿赂办案人员、求助关系网、举报 立功等。


报导举例称,中队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曾将最后一根稻草寄望于时任徐才厚。谷在被正式宣布调查前,尽管知道自己大势已去,仍欲作最后一搏,多次向徐才厚送贿金,共计达4000多万元。


报导称,在谷俊山“进去”后,被挖出的问题 越来越多,而谷也越来越感觉到,“没人能像承诺的那样保自己,开始如实交代问题,包括几次行贿徐才厚上千万元的情况”,从而牵出了徐才厚。


2014年 4月1日曾报导,一位女商人从调查谷案的军方工作成员处获悉,“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她还特别强调供出了“徐才厚”。


谷俊山早在2012年5月就已被正式停职调查,但进展极缓慢。


2014年1月17日,海外 流传一封《就谷俊山案无法深入致全军指战员的公开信 》。信中披露,谷案败露后,徐才厚、郭伯雄顶不住胡锦涛的一再批示和敦促,只好勉强同意查办谷案。但他们以“干部管辖权限”为由,将谷案交给完全为他们把持和操控的总部和军纪委办理。


此后,案情情况和进展均对总后封锁。有证据显示,军纪委有人内外串通,上下齐手为谷俊山通风报信,销赃灭迹。


信中还称,对谷案先后批示达12次之多,但徐才厚等人掌控的军委始终无动静,仅勉强发了三次通报,而且三次说法都不一样,对谷俊山案轻描淡写而过。


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升官之快与他贿赂江派军中大佬徐才厚有关。此前曾披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


相关通报称,2014年3月,北京当局决定对徐才厚进行调查。10月,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据悉,徐才厚与周永康 有很深的利益交往,结成政治同盟。他直接参与 到江派计划之中,手上掌握着江派政变的证据。


同时,徐才厚还不遗余力地执行江泽民对的镇压政策。徐才厚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 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负责协调军方的力量,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谷俊山供出徐才厚内幕曝光 曾欲最后一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