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强拆无下限 大陆又现〝大妈拆迁队〞


大陆房地产开发商为了可谓无所不用,继艾滋病拆迁 队、屎便拆迁队后,如今河南又出现了〝大妈拆迁队〞。据网路曝光,这群大妈破坏力极强,屡屡〝助力〞拆迁成功,被网友怒斥〝助纣为虐〞!


据大陆媒体22日报导,发生在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在一段长达6分14秒的视频片段里,大体记录了一处房屋拆迁前原貌,拆迁后的废墟,废墟上简易房及简易房遭围攻、拆除的过程。


2014年 11月30日凌晨,一栋面积约180平方米的住宅,在尚未达成房屋拆迁补偿协议的情况下,屋中住户被强行带离,房屋遭遇,财物被掩埋 毁坏。之后,无家可归的房屋主人在废墟上搭建简易房,暂时居住。


但即使是一栋简易房也没被放过。2015年1月7日凌晨,〝大妈拆迁队〞突至,骚扰住户,强力破坏门窗,之后,钩机将简易房拆毁。


据一位不愿与透露姓名的知情人称,〝大妈拆迁队〞,有近20人,都是中年妇女,她们被别有用心的人组织起来,一人200元钱。据说,〝大妈拆迁队〞已经多次参与 当地拆迁,几次都对被拆迁户造成不同程度的身体伤害。


当地派出所所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大妈拆迁队〞警方目前已经立案调查,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而柘城县官员则干脆把责任推到了被拆迁方头上,称〝那个拆迁户是个老困难户,也是钉子户,事情比较绞缠,一两句话说不清楚。


网友愤慨留言:〝人在做,天在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强拆无下限 大陆又现〝大妈拆迁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