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知情人:王震招收近千上海妓女进新疆


王震在中共领导人中素来以心狠手辣著称,他在新疆镇压维族,大开杀戒,据说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非常反感。王震在新疆除了杀人如麻,有知情人还爆出,他为了解决军队士兵的婚姻问题 ,特意招收了近千名上海妓女近新疆。


旅作家卢一萍撰写的《八千湘女上天山》记载了王震招收上海妓女进新疆的的实情。


1950年1月,中共第一野战军占领全部新疆。随后王震任中共中央新疆分局书记、新疆军区代司令员兼政委。《八千湘女上天山》上说,有很多士兵要求王震解决婚姻问题。


书中写道:〝我们这些老兵,大约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来自农村,即使当了师长、团长,也是大老粗,没有多少文化。所以也不管什么爱不爱,情不情的。就是一句话,要有个老婆,传宗接代。〞


书中透露,王震在1951年向陈毅要了两千名女兵,解决了营以上军官的婚姻问题。然后是再招收了山东妇女,因为山东是个老战场,好多男人在战争中都被打死了,所以招的山东妇女中很多是寡妇,基本上解决了连排军官的婚姻问题。最后,还剩下了一些老兵的婚姻问题没有解决,就在五四年招了九百二十多名上海妓女。看来,中共内部等级分明,普通的士兵要想找老婆,只能配以妓女了。


王震血洗新疆的恶名远扬,被称为〝王胡子〞。据说,当小孩子哭闹不听话时,家人就说:再哭王震就来了!小孩马上不敢哭闹。


王震家族与习近平家族关系并不交好。《》曾报导,50年代初,王震在新疆杀人如麻,当年习仲勋看不下去,要求王震立即停止牧区所谓的镇反,但王震依然大肆推行其充满血腥味的极左镇反斗争,最后被撤职。


中,王震同样主张大开杀戒,他曾对学生运动破口大骂,〝茅坑是老子挖的,老子不能蹲,谁也别想蹲!〞


据悉,王震与之一私交非常好,当年两人曾合谋将胡耀邦、赵紫阳 赶下台,成为当时中共八大元老中最招人恨的人物。


王震有三个儿子王兵、。王军在太子党中是最出名的人物,官场通吃,坐拥两大最赚钱的国企:中信集团与保利集团。


1995年王震的长子王兵为了讨债,曾持枪绑架轰动地方和中央。但因王家和邓小平家族的关系密切,被中共高层 和军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2014年 1月29日上午,患癌症死亡 的王兵葬礼在北京举行,参加告别活动的有中共元老叶剑英、等子女,报导中不见习近平及人员。这或许应该与王家人卷入薄熙来政变有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知情人:王震招收近千上海妓女进新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