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董文华将亮相毛阿敏演唱会 释放一信号

点此看大图片董文华和毛阿敏。(网络图片)

时值中共前周永康 立案受审之际,日前传出曾被中共两届政法委极力封杀的著名歌星董文华,下个月将在歌星毛阿敏南京演唱会助阵演唱。外界观察分析,随着中共高层 权斗升级,势力日衰的江派黑幕将被越来越多的揭露。


8月22日中共《》援引《》消息称,8月20日,毛阿敏在南京宣布久未露面的董文华将作为其演唱会的嘉宾,9月6日与观众见面。报导配以多幅董文华以往旧照。


同一天,《河北新闻网》以《董文华复出助阵毛阿敏 老公称其与赖昌星没关系》为题,也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了董文华发展历程。


值得注意的是,文章 毫不避讳的强调:〝多年前,正当红的董文华因传和赖昌星一事有染,瞬间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中。〞〝董文华称自己从未隐退何来复出。〞〝董文华的丈夫张楠称,董文华和赖昌星没有一点关系。〞


2013年8月,中共新华网博客 栏目发表文章,曾为董文华和远华案 并没有太多的纠葛解释,称董文华到处奔走,为赖昌星说情,只是因为赖是其忠实的歌迷,后来黄色和绯闻铺天盖地,使董文华百口莫辩,只好选择 了沉默。


罗干、周永康封杀董文华


》早前披露,2001年,39岁的董文华正处在歌唱黄金时期。据说,当年赖昌星请求这位著名歌唱家董文华,走后门去给时任书记的罗干送申诉材料,罗干暗示董文华与他上床作为回报,董未从。后来,罗干借赖昌星案对董打击报复,从此封杀董文华。


2007年,周永康接替罗干,成为新的政法委书记,此时也有单位邀请6年没有发声的董文华出来演唱,但政法委一句〝不许董文华出来招摇〞,董文华因此又被封杀。


2013年3月30日,中共官媒新华网以〝总政五台演出 同庆60周年董文华、阎维文挑大梁〞为题高调报导董文华将复出参加5月13日至6月2日的总政歌舞团建团60周年演出周演唱活动。同日,人民网也以〝总政歌舞团五台晚会 庆60华诞董文华将登台〞为题报导。


当时有评论说,偌大的一个中国 ,并不乏唱主旋律的人。但为何董文华选在这个时候复出或被复出?答案应该只有一个,那就是周永康及其所代表的政法委完蛋了。


〝惊天〞远华走私大案


远华案,是中国有史以来特大的走私大案,中共与厦门远华集团董事长赖昌星相互勾结,于1994年成立远华集团,到1999年案发,远华集团走私货物总值人民币530亿元,偷逃税额人民币300亿元,合计造成国家损失830亿元。被称为中共自1949年 建政以来的〝第一大走私案〞。


对于该起案件,时任中共总理朱鎔基表示:〝不管清查到谁,都要一查到底,绝对不讲情面〞。中共也假惺惺地表示:不论是谁,都决不手软。但不久,专案组就发现案件背后是江泽民的心腹、江办主任贾廷安以及时任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等江派高官时,江泽民的立场立即发生改变。


在远华案中,江泽民的心腹、江办主任贾廷安为了避免赖昌星被抓,曾向赖通风报信,使赖昌星成功出逃到。据赖昌星后来在加拿大透露,他和江泽民五个秘书中的三个都很熟,包括大秘书贾廷安。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曾因远华走私案与江泽民〝龙虎斗〞的中共前总理朱鎔基,频繁被中共媒体高调报导,并且一再重提其当年反腐豪言壮语。外界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中共政权为下一步进军党内终极敌手——江派老巢的信号之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董文华将亮相毛阿敏演唱会 释放一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