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事件 江泽民撒了一个大谎


近日,有大陆 网站 再发表文章 《99年中国 使馆被炸后江泽民讲话 让国人心寒》质疑江泽民在1999年5月8日中共驻南斯拉夫 使馆被炸后所扮演的角色。图为,被炸毁的中共大使馆。(网络图片


最近,中共江派要员不断下马,反腐风暴已刮江泽民家族的头上。近日,有大陆网站再发表文章《99年中国使馆被炸后江泽民讲话 让国人心寒》质疑江泽民在1999年5月8日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后所扮演的角色。获悉,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背后藏惊天黑幕,江泽民对外撒了一个大谎。

大陆网站再发质疑江泽民文章


近日,大陆知名军事网站西陆网再重新发表一篇曾在今年4月就发表过的文章《99年中国使馆被炸后江泽民讲话 让国人心寒》质疑江泽民隐瞒真相。


该文章最大的亮点是在标题,直接点明江泽民的讲话“让国人心寒”。


文章中首先原文刊登了江泽民在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后,在中共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三次讲话的要点。该讲话要点是,江泽民既想对的行动作出反击,但是心知军事实力悬殊,只能利用民众的抗议来给美国及北约施加压力,但是又怕事情闹大了矛头指向中共当局,就一再强调“稳定是压倒一切”。


接着,该文认为中美双方或有其密而不宣的原因,出于彼此各自的利益,双方当时都不想公开“点明”这一事件背后的真实故事。


文章称,中国驻前南斯拉夫大使馆突遭美军轰炸,中方3人死亡 ,20余人受伤。世界震惊,中国民众怒愤。中国民众纷纷围攻美国华驻大使馆,而美国官方除了道歉还是道歉。令人值得寻味的是,在关键问题 (或方面)中美军方都选择 了沉默。


文章披露称,其真实的内幕 是:美国要彻底摧毁中共所得的世界上最先进的隐型战斗轰炸机F-117的残骸。


作者自称在学校听到国防大学教授胡思远的讲座,其中讲到中共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的原因,还特别提到该事件已解密。


文章中称,美国有一枚激光制导炸弹要直接穿过几层楼打到大使馆地下室,但是那枚炸弹落下后居然没起爆,中共最终还是取回了F-117的部份部件,极大帮助了中共隐型飞机的研制。


还说,在中共的一次某海军将领的私人聚会上,有人说:“虽然我们有人牺牲了,但是我们隐型材料的研制进度一下提高了十年都不止,这种进步,是以血和国际上的屈辱换来的。”




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为了分散当时国内国际对和平解决学员“四.二五”上访问题的注意力,以及扭转中共党内高层对其一意镇压法轮功很不认同的尴尬局面,并为度过“六.四”十周年危机,在这个敏感时刻仍故意坚持在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继续帮塞黑建设米波雷达天线技术项目,而有意触怒美国,并刻意隐瞒美国多次通过国家间内部沟通途径发出的“若再不停止要轰炸”的预先警告,直接造成了这起震惊中外的“五.八”国际事件。图为江泽民。(网络图片)

江泽民刻意隐瞒美国的预先警告 撒了一个大谎


大纪元获悉,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背后藏惊天黑幕,中共在当时敏感时刻在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内进行帮助塞、黑建设米波雷达天线技术的项目,并使得南联盟 军队成功击落当时最先进的美国F-117隐形战机,触怒了美国和北约。


之后,美国通过外交途径多次要求中共放弃对南联盟的支持无效后,决定对中共使馆展开轰炸。事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曾亲自给江泽民打电话发出最后通牒,但江泽民出于需要转移国际对万名法轮功 学员到信访办上访 获和平解决事件的高度关注的视线,故意不理会美国的多次警告。事后,江泽民的心腹曾庆红还通过各种渠道对国际放料,江泽民因为不满美国所为,那段时间故意不听克林顿的电话。


消息称,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中身亡的是《》女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和其夫人朱颖。真正身亡的还有10多名工程师,当时都是帮助做米波雷达的。


随后,江泽民蓄意利用“五.八”事件煽动仇恨,挟持了整个中共政治局,为其在当年七月份公开镇压法轮功铺路。


曾是中共驻的一名中共高级外交官知道此事件真相,他透露说:“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江泽民为将事件闹大,故意让三名中国记者白白送死,在江泽民有意刺激美国的情况下,在美国发出最后通牒警告后,明知道美国要轰炸使馆,故意不安排三位中国记者撤离,有意造成中国记者被美国炸死的惨状来煽动仇恨,将事件闹大来达到转移国际对法轮功万人上访中事件的视线。”


这位中共高级外交官在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事件发生后,十分“心寒”,主动离职“下海”经商,脱离了中共。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事件 江泽民撒了一个大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