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慎入:高速发生车祸 女子未系安全带被割喉

国道319岳新段发生车祸女子未系安全带被“割喉”


今日上午10时许,国道319线安岳县岳新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造成小轿车上一名女性当场死亡 ,另外一名5岁孩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据在场参与 抢险的消防官兵介绍,在现场,消防官兵看到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边,车头挡板外翻,一辆黑色轿车车头朝下扎在路旁的,小车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副驾驶位置的一名女子的下巴位置被“割开”3条血淋淋的口子,躺在座椅上,已无生命迹象。


救援时,消防官兵还发现,死亡女子身上没有系安全带。导致女子被“割喉”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没系安全带,在强大的惯性作用下女子喉部刚好卡在车框锋利处,最终导致悲剧的发生。


部门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行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系好安全带,集中注意力,谨防事故的发生。


另据了解,今日上午8时许,国道319线龙台镇往毛家镇方向也发生了一起车祸,两辆大货车在错车时发生侧翻,一辆满载水泥的货车侧翻到路边水田,造成一名司机被困,后经消防官兵奋力营救,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本文标签:,






via 慎入:高速发生车祸 女子未系安全带被割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