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上海海关副关长卞祖耀:几次闯关欲逃海外 图


已经退休的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于今年7月中旬被郑州检方带走,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以来,一个个贪腐的退休官员从中央到地方连续被查处,可见,退休已然不是“保险箱”,“老虎苍蝇”都将被终生追责。


曾几次“闯关”欲逃海外 网传细节与案情不符


记者采访了解到,卞祖耀案最早由海关总署纪检部门调查,后由指示交由河南省检察部门侦办。


据了解,郑州市检察院最多时投入近百人侦办该案。今年7月中旬,卞祖耀被郑州检方带走,他当时已退休,目前在郑州被监视居住。此外,上海外港海关缉私分局局长凌雄、上海海关加贸处处长朱良、上海海关调研员韩金喜也因涉案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卞祖耀长期被举报 ,对于中纪委调查也已有心理准备,由于分管过缉私工作,反侦察意识强,他曾几次“闯关”欲逃往海外,都被拦下。


而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原上海海关副关长家中搜出千万现金、给领导送房”等细节,郑州市检察院表示,案件尚处于侦查阶段,侦查终结将会移交起诉。“侦查阶段暂不便说明更多案情,但根据目前侦查情况,网上传言关于卞祖耀贪腐细节大多数与实际案情不一致。”


来源:摘自




本文标签:, , , ,






via 上海海关副关长卞祖耀:几次闯关欲逃海外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