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邓小平110周年诞辰 广安愈百装甲车军车戒备

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诞辰110周年,中共当局如临大敌,8月21日,在邓小平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过百辆配备重机枪的武警装甲车及满载战士的军车出现在大街上。


8月22日是邓小平110岁冥寿,北京大举纪念,除了演播电视连续剧纪念外,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还发表了纪念邓小平的长篇讲话;另外,四川、广东、江西等地也都高规格纪念,三地的政〝一把手〞都出席话动,书记致词。邓家由次女邓楠作代表出席了广东和四川的纪念活动。


20号在香港湾仔还举办了〝邓小平诞辰110周年〞会展。网民披露,在邓小平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街头,更是出现了一百多辆配备重机枪的武警装甲车及满载战士的军车。




网民披露,在邓小平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街头,出现了一百多辆配备重机枪的武警装甲车及满载战士的军车。(网络图片)




网民披露,在邓小平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街头,出现了一百多辆配备重机枪的武警装甲车及满载战士的军车。(网络图片)


邓生前不回家乡


据传,20世纪 初,邓小平的父亲邓文明是广安的〝风云人物〞,曾娶过四房妻室,邓小平是二房所生。邓父曾当过广安县团练局长,与当地军阀拉上关系后又成了当时的黑社会——哥老会协兴乡分会的老大;期间,邓父还镇压过数次共产党搞的暴动,杀死了很多共匪。1936年的一天,邓父在拜佛回家的路上,被人打死。


邓小平其父如此身份和下场,身为的邓小平多年来从没回过家乡。邓榕所着的《我的父亲邓小平》一书中也有提到,邓小平的儿女多次提出要回家乡,但是邓不让回去。


据悉,1988年6月,四川自贡灯会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邓小平带着小孙子划船观灯,同是四川广安人的四川电视台记者郑兴光问邓小平,这么多年,就没想过回乡看看吗?邓小平当时摇头说:〝我怕〞。至于具体怕什么并没有提及。


另外还有一说,是邓小平的祖母戴氏曾救济过一位风水 先生,风水先生为了报答邓家,便给邓家选了一块风水墓地,据说可以让邓家出一个〝大人物〞,但这个〝大人物〞不能回家。


高调纪念邓 打击


民众认为,日前中共反腐形势严峻,高层 权斗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当局担心有人趁邓小平诞辰纪念日,在其家乡闹事搞破坏,影响政局稳定,所以调集大批军警,提高安保警戒。


》刊登著名时政 评论家陈破空 评论称,8月17日江泽民的生日,无人问津;8月22日,邓小平的诞辰,高调纪念;这种对照,本身就是对江的打击。


陈破空分析说,联想到近期中共党内动态,习近平以反腐为名,已经、或正在将人马从军队、政法等系统 有效清除;习近平的含蓄目标,是掏空江泽民的权力基础,让江泽民本人,变为一只〝病老虎〞、〝死老虎〞,彻底解除老人政治对习近平施政的掣肘。


不过,陈破空还指出,习近平若果真要超越邓小平,就必须在六四 问题 上否定邓小平。


据报导,1989年 期间,邓小平下令在北京实施戒严并屠杀抗议学生,多年来中共当局一直极力掩盖这一血腥罪恶,如今20多年过去了,六四事件 真相早已是路人皆知,民间要求的呼声高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邓小平110周年诞辰 广安愈百装甲车军车戒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