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22名法航2.7亿美元毒品走私案嫌犯被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8日讯】( 中文网 )委内瑞拉当局逮捕了22人,据信这些人与法航班机上发现的大规模走私可卡因案有关。


被捕的人中包括8名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成员和9名航空公司及机场工作人员,都因毒品指控被拘留。


这17人被法庭指控犯有合谋走私毒品及非法贩运麻醉品和精神药物罪。


但另外5名被捕的犯罪嫌疑人没有出庭。


被捕的8名国民警卫队成员都是在加拉加斯机场负责保安工作的,31个装有毒品的箱子就是在该机场被运上了飞机。


本月早些时候,从加拉加斯飞往巴黎的一架法航的班机上载有约1.3吨可卡因,在巴黎的戴高乐机场被查获。


被缴获的这批可卡因价值2.7亿美元,是有史以来在法国查出的最大毒品贩运案之一。


法国航空公司称,目前正在调查公司内部是否还有此案嫌疑人的同谋。


法国官员说,这批可卡因是送给卡拉布里亚的黑手组织光荣会,光荣会掌控了所有运往的可卡因中的80%。


此前,已经有6人因被怀疑 属于这个毒品走私链而在法国被捕,其中3名来自,其余的来自意大利。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 办公室说,委内瑞拉并不生产大批量的可卡因。


但是委内瑞拉已经成为哥伦比亚、秘鲁和玻利维亚的毒品贩向和欧洲走私可卡因的中转站。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22名法航2.7亿美元毒品走私案嫌犯被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