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常州〝最牛村书记〞 杨良清被免职










点此看大图片
赌博中的杨良清手持一叠钞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记者韩梅综合报导】9月16日,被称为〝最牛村书记〞的江苏常州溧阳戴埠镇李家园村书记杨良清被停职,并正在就违规违纪问题 接受溧阳市市纪委调查。


9月25日,网友〝永恒DE森〞在常州各论坛 上发帖称,今年8月,杨良清的一段〝聚众赌博〞视频被网路曝光,其后,杨仅被警方〝罚款500元了事,官照做,班照上〞。帖子中附有一个时长51秒的视频。其中,六个人围坐在一个豪华房间里,桌上堆着厚厚的百元大钞,旁边凳子上放着茶水、两包软中华香烟以及很多烟头。经戴埠镇相关工作人员证实,视频最右边的人就是杨良清。很多网友关注此事,并将杨良清戏称为〝最牛村书记〞。


很多人指,赌博根本就是干部的常态:〝赌博是提升领导和培养感情的一种方式!都是上万元的赌注,处处乌鸦一样黑啊!〞 〝试想想,上有等!下面只有更坏,会更好吗?只是他许可权小,只能贪这点!实际上所有的村官们都尽力了…〞


26日,戴埠镇委宣布停止杨良清书记一职并对其进行调查。据溧阳市在官方微博措辞,杨涉及的是〝违规违纪问题〞,或不仅限于赌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常州〝最牛村书记〞 杨良清被免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