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路透:陈光诚最担心侄子将遭报复性审判(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的侄子陈克贵(摄影日期不详,图片由陈克贵的律师5月22日发送给路透社 / 配图)


陈光诚(左)与侄子陈克贵(图片:律师刘卫国Twitter。中国著名律师刘卫国在标注此图时写道:叔侄两代受冤,国家法治蒙尘!/ 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据路透社5月23日(周三)报道,一名支持者周三在与中国盲人人权活动家陈光诚会面后表示,陈光诚担心其侄子陈克贵将遭中国的官员们报复,进行复仇式的审判;而且陈光诚将从纽约继续公开他的困境。

美国德州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在与陈光诚会晤后表示,"他嗅出了将会发生一个虚假的审判,他的侄子(陈克贵)将面临巨大的报复"。陈光诚将在纽约大学学习法律。

"他非常担心,他一再告诉我,那是他最担心的。他将会为他的侄子、其他的家人,及那些正面临迫害的支持者们发声……他将在美国继续这么做。"

陈光诚的侄子陈克贵已被当局控以"故意杀人罪",指控他在4月27日那天,当一群当地官员发现陈光诚逃跑后,闯进了他们家,陈克贵用刀挡开打跑了这些官员。

上周五,当局禁止陈克贵选择他自己的辩护律师。

"(陈光诚)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 傅希秋对路透社记者表示。他还补充说,陈光诚说,美国方面已经向中方表达了对陈克贵案的关注。

虽然陈光诚已在曼哈顿纽约大学的格林威治村安顿下来,其在中国山东的亲属和支持者们仍遭到(中国)安全当局的封锁。

傅希秋还说,陈光诚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良好,我想是在改善之中。"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路透:陈光诚最担心侄子将遭报复性审判(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