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英国人创纪录 成功无伞跳飞机第一人(视)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英国一名特技表演者成为不用降落伞从飞机跳下并安全着陆的世界第一人。
 
这位名叫加里·康纳利(Gary Connery)的42岁男子在牛津郡上空730米高处从一架直升机上跳下。
 
加里·康纳利跳飞机时配有降落伞,但没有使用。他唯一借助的是一件特制的"羽翼服"。
 
从直升机跳出后,康纳利垂直下降了三秒钟,而后他穿的"羽翼服"才开始让他"飞翔"。
 
在他预计降落的地方放置了18600个纸箱子,形成了一个100米长,15米宽的"纸箱跑道",成为降落地面时的"安全垫"。
 
整个过程持续了不到一分钟。
 
在安全着陆在纸箱堆中后,加里·康纳利表示他感到不可言喻的兴奋。
 
加里·康纳利为这次"降落飞行"已经准备,策划了许多年。他对成为世界首个不用降落伞从飞机跳下安全着陆的人感到自豪。
 
他对记者说,明天他将考虑下一个极限挑战。
 
作为一名特技演员,加里·康纳利曾在《蝙蝠侠》,《择日再死》等多部影片中出演。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英国人创纪录 成功无伞跳飞机第一人(视)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