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女子海滩捡石头 突然起火烧伤腿(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美国加州发生罕见意外,一个妇人把在海滩捡拾得来的石头放进裤袋里,石头竟无端着火,把她的大腿严重烧伤。

该名妇人当时与家人在海滩游玩,女儿在海滩捡拾了7块石头后,把石头全交给她保管。她把石头放进短裤内,不久裤袋突然着火,当消防员赶来时,她裤子仍在燃烧,她的丈夫试图扑熄火焰时双手被烧伤,妇人的右腿和双手都被烧伤。

当局怀疑其中两块石头含有易燃的磷,当石头在裤袋内互相磨擦时产生化学作用起火,暂时不清楚为何含磷的石头会出现在海滩上。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女子海滩捡石头 突然起火烧伤腿(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