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英媒:浙江男女涉“活埋”车祸伤者被拘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5月25日讯】浙江警方拘捕了一对年青情侣,他们涉嫌在今年4月30日清晨5点左右,开车撞伤一名老妇后将其活埋致死。

据BBC报导,这起事件引起了一些民众议论,其中不少人将之与2010年10月发生的药家鑫事件比较。21岁的药家鑫开车撞伤一名女子后将其刺死,去年6月被执行死刑。民众把最新一起事件称为"浙江药家鑫",并要求当局严惩。

大陆媒体星期四(5月24日)广泛引述浙江余姚市警方说,这对25岁男女据信在4月30日清晨通宵饮酒后,开车撞伤一名68岁妇人。他们在余姚市一处建筑工地活埋受害人后弃车逃亡,最终在贵州被捕。这对情侣在一家卡拉OK酒廊通宵达旦饮酒后,于清晨开车离开,男方为司机。

一名目击者称,两人撞伤老妇后将其抬上轿车,并声称要把老妇送往医院。据余姚警方告诉英文《中国日报》说,老妇被埋下土坑时确定仍有生命迹象。

涉案男女最终在5月9日于贵州六盘水市被拘捕。

报导称,中共公安部上周公布,截至今年4月底,全年共有1,220人在全国各地因牵涉醉酒驾驶的交通事故而丧生,比一年前下跌了38%。

据浙江在线报导,据开发区滨海新城滨海大道的4月30日清晨5点,68岁的方老太从周巷出发,步行去帮儿子的小店开门。据事发附近酒店的一名服务员称,当时天刚濛濛亮,路上车不多,老人沿着329国道走到一家酒店附近时,一辆黑色桑塔纳由东往西开过来撞倒了老人。老人躺在地上,身上多处出血。

在将受伤的方老太带上车后,肇事者担心自己酒驾出事故要承担刑事责任,便产生了杀人埋尸的念头,遂将老太带到偏僻的事发工地,掩埋后,两人分别乘坐火车与飞机逃到了贵州躲避。

(责任编辑:李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英媒:浙江男女涉"活埋"车祸伤者被拘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