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迪拜未来将现飞碟型建筑 勾人探险欲望(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在科技发展的今天,一切看似科幻电影中的场面都可以出现在现实社会中。当然,这需要强大的资金做后盾,而迪拜就有这样的能力。他们已经建筑了人工岛,帆船酒店,迪拜塔等等。近日迪拜更是有了大胆的决定,他们宣布将建造水下酒店,人们可以在房间里欣赏水下的生物与世界。


迪拜水下酒店概念图

根据介绍,水下酒店的外形可谓别出心裁,酷似宇宙飞船,酒店的设计者希望这个酒店能够满足一些度假者探索海底世界的欲望。另外的好处就是控制碳排量。该项目的开发者是瑞士一家公司,他们的发言人表示:"科学技术比起以前已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的深海已不是潜水艇的专利,我们普通人同样可以欣赏它、探索它。海洋永远充满的神秘感,但我们却很少有探索的机会,这样的酒店给了我们绝佳的机会。"

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这个酒店将由水上部分和水下部分两个部分组成,二者通过三个柱子连接,内部置有升降梯和楼梯以供顾客从上上下下。共有21 间客房,旁边则是一个水下的潜水中心和酒吧。一个特别的照明系统将照亮外面的动植物,而房间还将应用一种高科技可以让外面的景物放大,即使是再小的生物也可以通过微距摄影实现近距离的展现,这样的设计也将勾起人们对大海的探索欲望。


室内结构概念图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安全成了这座建筑的重中之重,根据设计师介绍,深海技术保证该房间的安全设施绝对是世界顶级的,酒店的水上部分足够高完全可以承受各种海啸或者洪水的冲击,而水下部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则可以自动的浮上水面。

这也将是未来迪拜的另类建筑之一,着这个金钱帝国,许多高科技产物均横空出世。比起其他的建筑,这座水下酒店也更加提倡环保的主题,在海下的部分可以成功减少碳排放量,而海下则有着更加广阔的空间,相信有了这样的设计,未来人类科技将向大海延伸。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迪拜未来将现飞碟型建筑 勾人探险欲望(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