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每天60秒 延长生命很简单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如果你不接受健康习惯的理由是你没有足够的时间,那么你的问题现在可以解决了:这几项练习,可以令你的生命真正的延长,并且每一个都可以用60秒或者更少的时间完成。

健康习惯1:每小时起身一次

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外出工作人群中,每天坐姿的时间超过四小时的人,与那些坐姿时间少于两小时的人相比,各种原因死亡的几率都高出50%。

建议亲爱的你至少每一个小时应该行走一分钟。每天你所有的脚步加起来要朝着1万步发展。

健康习惯2:吃一颗鸡蛋

这种营养丰富的物质对身体有百利而无一害:一枚鸡蛋可以提供给你日常所需蛋白质的13%,而仅仅有日常所需热量的4%。

另外,它含有可观剂量的叶黄素,是有助于保护双目免受黄斑部退化和紫外线伤害的抗氧化剂。每天一枚鸡蛋甚至可以帮助你预防老年痴呆症。

蛋黄是胆碱的重要来源,一种降低脑部炎症的营养物质。

健康习惯3:摄入铬

研究显示这种微量元素可以通过增加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度帮助维持血糖水平,抵御Ⅱ型糖尿病的袭击。

每天摄入200毫克的烟酸铬。

健康习惯4:不要忘记保护牙齿

如果任其发展,牙齿中那些隐藏的细菌会感染你的牙龈,进入你的血流,进而在血管中引发炎症,在血管壁上形成斑块。

最近的研究还把牙龈疾病与其它问题联系到一起,从呼吸道感染到神经变性。

健康习惯5:检查你的脉搏

在你清晨起床之前,用食指和中指按住手腕内侧,大拇指放在下面,用30秒钟记录脉动的次数。然后乘以2。

2010年的一项研究发现与正常每分钟60次心率相比,90次或者更高,会令女性死于心脏病的几率增至三倍。

如果你的心率过高,那么考虑在饮食中添加更多的omega-3脂肪酸。

健康习惯6:做自我按摩

压力会破坏你身体中的任何器官。

想要得到迅速缓解,把你的大拇指压住鼻子两侧,眉骨下面,然后让你的食指和中指一步一步到达额头,最后揉按你的鬓骨。按摩可以迅速降低考的索和肾上腺素的水平,同时令愉悦荷尔蒙内啡肽水平激增。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每天60秒 延长生命很简单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