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希腊第三大政党组阁宣告失败(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希腊第三大政党组阁宣告失败
韦尼泽洛斯将在周日拜会帕普利亚斯总统。

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领导人韦尼泽洛斯表示,他已放弃了筹组新政府的努力。

至此,在本月6日希腊议会选举中获组阁权的三个政党的组阁努力均宣告失败。

韦尼泽洛斯表示,他将在周日(5月13日)拜会帕普利亚斯总统。

韦尼泽洛斯与其它党派领导人的组阁会谈没有取得任何突破。

在此之前,新党领导人萨马拉斯和左翼政党联盟领导人齐普拉斯的组阁努力均告失败。

为了获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资金,希腊必须实施紧缩措施以摆脱债务危机,但希腊社会对此分歧严重。

希腊的债务危机已严重到了一旦出现违约,就有可能被迫退出欧元区的境地。

韦尼泽洛斯在与其它党派领导人会谈后对记者表示,他将在12日会晤帕普利亚斯总统,他认为各党派在组阁问题上应当负起责任来。

据悉,希腊各党派将就组成紧急联合政府再次展开磋商。预料希腊总统将向各党派领导人施压。

如果各政党最后一轮组阁努力失败,希腊将在下个月再次举行议会选举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希腊第三大政党组阁宣告失败(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