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市民向广电部门赠“要钱不要脸”锦旗(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市民向江西九江广电部门赠要钱不要脸锦旗

5月10号,有江西九江网友发帖称,因不满当地广电网络公司的"霸王行为",当地居民向该公司送了一面写有"要钱不要脸先进单位"的锦旗。据悉,事发后,出警的110民警和广电网络公司的保安将挂在门口的锦旗取下,随后该营业厅一位负责人出来向居民代表赔礼道歉。

送旗因对服务不满

当地网友"一切向钱看1",以"江西九江有线电视公司荣获市民颁发的'要钱不要脸;先进单位"为题,率先在本地的大江论坛等网络社区披露送锦旗一事。

照片显示,锦旗的赠送对象是"江西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九江有线电视)",赠语却是"要钱不要脸先进单位",落款"九江市民"。

从照片记录的过程看,送锦旗之前,赠送的居民还专门在该公司的营业大厅门口燃放了鞭炮,尔后锦旗成功地挂在了该公司营业大厅内。据称,"很多市民在锦旗前牌照留念"。

与以前有网友给政府部门送"不为人民服务"锦旗类似,此次的赠旗者也是在通过这种多少带有行为艺术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不满。帖子中,"一切向钱看1"列数了"九江有线十宗'罪'",称后者"擅自提价收费"、"逼迫老百姓接受'增值套餐'业务"、"(有线电视)合同未到期就停机"。

另据网易援引拍摄者的介绍称,"之所以送这样的锦旗,是因为去年10月居民已花钱购买了有线电视机顶盒,交了180元钱的收视费,结果到了今年5月份,家里的电视信号就被全部关停,广电网络公司称补交280元才能开通"。

拍摄者还透露,"锦旗是庐山路239号居民楼全体居民花钱制作的"。

营业厅负责人致歉

记者还注意到,在不久前,当地媒体亦曾质疑九江广电网络强制消费。

这篇题为"江西:九江广电网络'强制消费'受质疑"的报道披露,有消费者发现,九江有线电视在出售副终端机顶盒(即除赠送外,消费者自行购买的其他机顶盒)中,存在"机顶盒无裸机销售,逼迫居民接受'增值套餐'业务,强行服务和收费"等问题。

当时,江西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的总经理助理程斌回应称,套餐"只比'裸机'多了15元,却多享受了65元的服务"。

据了解,就在昨天"要钱不要脸先进单位"锦旗被挂到营业厅后不久,出警的110民警和广电网络公司的保安将挂在门口的锦旗取下,随后该营业厅一位负责人出来向居民代表赔礼道歉。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市民向广电部门赠"要钱不要脸"锦旗(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