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温家宝会去广东组建南军吗?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道,广东省委书记汪洋5月9日(周三)在中共广东省上说出"必须破除人民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错误认识"的言论,引起了海内外舆论关注。这番讲话,很快被全文刊登在中共的官方网站上。

此言论在《共产党》讲出中共的邪灵、聚恶、暴政、反宇宙、与江相互利用、反文化、盗匪、邪教、流氓的真相八年之后说出,对于读已明了真相的人来说,这番话不算新颖和够胆。"党的恩情"、"共产党是大救星"、"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乱"等论调,这些年在民间遭遇越来越多的人嘲弄,但对于从下而上由社会底层到中共高层、假大空的党话必须天天说,打电话都要受监控的汪洋而言,在"建设幸福广东"讲话中,讲破除党政府的恩赐,确属不容易。

把汪洋的这番讲话解读成踢皮球踢得好,推掉中共对社会的许多责任,如果我是五毛,我可能会这样说;如果我逻辑思维混乱,不自觉维护中共,也可能这样说。但我更认为汪洋这是在投石问路,石头即投给欧美各大国政府,又投给胡温个人,问:倘若他要依照人民的创造性和自决能力来解决不顺从党中央的新广东政府,你们将怎么做,支持,还是干预?当然这只是我的一管之窥,依据是汪洋在广东提出"小政府、大社会"的观念,以及开放民间组织的登记、探索小路、温和处理乌坎逐村官之类事件所合成的思考视窗,思维逻辑一般都不会乱。

汪洋这次谈话提及"文化引领",并导引出"必须破除人民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错误认识"的异端思想,已经很明显跳出了马列毛的物质决定意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与意识、物质反作用于物质、经济基础的诡辩思维,如果江家帮谋反成功,汪洋很可能被整肃,有汪洋此前提"公民社会"遭到中共高层批评为证。也就是说,汪洋这番话是在冒险。

我以为,个人有偶然,历史没有。在共工氏新酋邦这个红旗插到政府科室、工厂公司的机关办公桌上的山寨江湖,汪洋不是泥沙,故而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夸赞汪洋有见识,好样的;有由此导引出中国人的新愿望――"政府官员"只是个职业,可重兴科举选拔能上能下的;有祝愿汪洋做的和说的一样好的;有被常识振聋发聩的;有重新记起三黄五帝传说(其中就有颛顼/祝融平定共工氏称王称霸的叛乱)和孟子"民贵君轻"之仁政思想的;有鼓励中共高官天天说,以汪洋所言来鄙视熙来的所谓恩典,期盼薄粉嚎哭的;还有顶汪洋勇敢的。

千层浪的外缘也有承传红卫兵批斗传统、说不清楚话的杂音。例如网民"秦始皇"问汪洋:人民不幸福,这拜谁所赐?这位假秦始皇如果读懂《九评》就不会这样乱问了。网民"民太冤"说:共党带给人民的除了苦难,还是苦难。这话说的对,把汪洋破除恩赐的话说得更透明了,却没必要要汪洋也这样说。更有西化得连网名都不屑用汉字的人说:汪洋的话连常识都不算,更在显摆自己强。

如果我要显摆自己比汪洋强,用"唐子"笔名就没劲了,直接就把我只能在海外评论中共的文章贴在门前。如果我这样"疯"了一番还能全身而退、举国皆知,全国或许三天之内都将跟我同"疯"。中共如果大文革似的这样玩完,在人情成网络的中国,中共63年犯下的诸多血债,尤其是迫害的血债,靠法律如何能够清除干净?小毛泽东、小、小、小周永康、小薄熙来,依然可以混迹在大陆,挑拨是非、造谣煽动红卫兵造国会的反。

我在《乌坎陷阱,中国可能的南军》文中说南军时:提及中共暴政制造的说话乱象,民间说话就吵嘴,官员说话不像人。瞧汪洋还能瞧出人样,瞧用网名跟汪洋斗狠的人,我只能相信灵魂不灭,据此推论:大文革武斗中被整死的红卫兵亡灵复活了。此前,我写《南军将现,中共末日凄惶》一文,从香港七一大游行中何先生高喊"打倒共产党"一事,依据"中共统治危墙首先在南方倒下"这个判断推论:南军将在台湾反攻、两广独立或香港、两湖起义的战斗中出现。

明朝刘伯温《烧饼歌》对最近这10几年的中国历史演变有一个注解:"乾坤有象重黄金,北方胡虏害生灵。更令南军诛灭形,匠马单骑安外国。"对此注解中的南军,我至今还基本是以前的想法:冥冥之中历史或许早有安排,中共祸乱由北伐军南方叛乱掀起系铃,理应南方脱离中共之民军兴起解铃。我更想到:

南军不是来消灭中共的,只是来演出一出中共的淝水之战或霸王别姬,终结中共的信息封锁,让全民在信息公开的环境下,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因不明真相而默许或参与谩骂、告密等活动,甚至跟警匪沆瀣一气直接作恶的人重新选择。我以为只要南方某省或某市信息完全透明,法轮功可以亮相,南军使命就成了。

汪洋投石问路,我以为有邀请温家宝南下广东组建新政府及南军的意图。涟漪千层,民众在看,没有不敢看的,只是需要时间思索;温家宝也在看,需要的却是冒险的勇气。起事前提心吊胆的不安的折磨,怕事者可能会被吓死的。但毕竟路在脚下,温家宝如果把南下当西游,休克时自会有人来掐人中和牵马引路。

点击与作者交流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温家宝会去广东组建南军吗?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