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禁闻】两会前 中共打压维权 《新浪》删号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讯】中共即将召开两会,各地政府打压敢言维权人士,多名维权人士被当地派遣的所谓〝维稳人员〞24小时监控、软禁在家或宾馆,以防他们发声;中共最大的微博网站新浪也随声附合,大量删除用户微博帐号和贴子,引来网民怨声载道。

中共每年例行的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当局以〝两会维稳〞的名义,从2月27号起,对上海维权人士冯正虎非法抄家,冯正虎再次失去人身

上海访民王扣玛向《新唐人》表示,很多访民到北京,准备3号上访人大,临走之前他们去看了冯正虎,发现他又被当局抄家了。

王扣玛:〝我们到了冯正虎家里去,因为两会期间特别紧张,限制维权人士不让走出,我们进楼里之后,他们大楼里不让我们进去,然后公安便衣拉起警戒线,后来我们和他们评理,他(冯正虎)犯了什么法,他们也讲不出,说上级的规定。〞

北京丰台维权人士吴田丽也在3月1号被片警告知,当天开始,维稳人员将驻扎丰台区,在胡同周边各个路口,对她实施24小时监控。

因被当局强拆,上访多年的湖北维权人士宋玉华,日前也因再次上访,受到当局24小时监控。

宋玉华:〝我去北京上访,后来就被青山区政府(把)我和另外的一个朋友就押了24小时,最后就把我们两个人进行了拘留,拘留的理由,就是说我们非访,其实我基本没非访,他们是非法拘禁我的,我被拘留了5天。从拘留所回来了以后,到我家来看我的朋友,出了我家就被打断了3根肋骨。就是到目前为止,每天是24小时的轮班监守我,监视我。〞

据了解,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的冯伟,和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的于洪刚到北京被〝截访〞,跟大多数被〝截访〞的访民一样,他们目前被关到了由大批维稳人员看守的宾馆。

因多年求告无门,2月27号到北京驻华美国大使馆喊冤的福建访民王尾珠,目前也被囚禁在黑宾馆。

而上海维权律师李天天日前也被当局以〝两会〞维稳为名,遣送到了新疆。

另有一名在深圳受伤的四川民工杨林,因为争取自己的权利,不但被监控跟踪,目前还被赶出了深圳。

两会前夕,当局不但打压维权人士,也对互联网进行更为严密的管控,各大网站竞相封贴删号。

3月1号遭到《新浪》删号的浙江作家昝爱宗说:这已是他第8个微博了。他表示,现在《新浪》删贴封号从不通知,许多网民发贴抗议《新浪》无耻。

昝爱宗:〝《新浪》非常无耻的,它也不通知你就给你删掉了,而且多次删,你不是说《新浪》实名制吗?大家都已经实名制了,还是删,你说这实名制有什么用?它实名制也不是目地,目地就是不让你说话。你搜索一下'无耻新浪',《新浪》微博无耻很多很多,(网民)直接发贴就说抗议'新浪无耻',这很多的。〞

因不满《新浪》删贴封号行径,去年已离开《新浪》的〝结石宝宝〞家长赵连海指出:中国有很多还没实现,民众必须发声,不能沉默。日前,有网友发出〝关于公布人大代表联系信息〞的公开信,信上说,人民找不到人大代表,不知道谁代表了自己,要求中共当局公布人大代表名单与联系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韵、郭敬采访报导。 2012-03-03 03:36:19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3/03/a667373.html.-【】两会前-中共打压维权-《新浪》删号.html

RSS全文订阅中国,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禁闻】两会前 中共打压维权 《新浪》删号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