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与世隔绝的北韩核设施都在哪里(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03/02/20120302153714972.jpg

【看中国记者周强编译】据《洛杉矶时报》3月1日报道,北韩为了从美国获得24万吨食品援助,答应停止一些核活动。那么,这个与世隔绝国家的核设施都在哪里呢?

非营利机构"核威胁倡议"有一个互动地图,地图显示了已知的和据信是核反应堆、铀浓缩设施、核存储设施和其他核活动设施的位置。要查找特定种类的核设施,请直接到"核威胁倡议"网站。

自2002年北韩重新启动宁边(Yongbyon)的主要核反应堆以后,曾分别在2006年和2009年进行了两次核武器试验。

根据与美国的初步协议,北韩将暂停核武器试验和铀浓缩计划,并允许外国观察员观测宁边核反应堆,美国国务院称此为"重要但有限的"一步。

核互动地图是"蒙特雷国际研究所"(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为"核威胁倡议"制作的。它的网站上还有很多其他国家,包括古巴,以色列,伊朗和叙利亚在内的生物、化学和导弹武器的互动地图。

"核威胁倡议"提请大家注意:因为核设施的确切信息通常是保密的,因此它提供的地图上有些信息是按目前所能取得的最佳信息基础上推测的。

点击看原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与世隔绝的北韩核设施都在哪里(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