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中共驻藏一哥下令 收紧手机与网络控制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据路透社3月1日周四报道,中国官方媒体周四报道说,北京在西藏的最高层官员已敦促当局加强对互联网和移动电话的控制。这反映了当局担心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之前,藏区会出现不安。

此举是当局一系列维稳措施中的最新举措。为抗议北京的控制,藏区​接连发生了藏人的自焚抗议事件。

这或意味着,在藏区的电话和网络通信,将遭到更严密的监测和审查。

官方西藏日报周三报道说,去年8月被任命为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的陈全国,敦促各级机关,在全国人大召开前,"要进一步提高维稳的警惕性"。

中国的这一橡皮图章会议,将于下星期一(3月5日)开始。

陈全国称,"需要充分落实对移动电话、互联网和其它对新型媒体的管理措施,以维护公众利益和国家安全。"

自从在四川、甘肃藏区,发生了一连串的藏人自焚抗议事件后,当局已经加强了在藏区的安全戒备。

根据团体的信息,自从2011年3月以来,已有22名藏人点火自焚抗议,据信其中至少有15人已经死亡。他们绝大多数是佛教僧侣。

陈全国还誓言要"彻底粉碎敌对势力"。这表明他不会减当局在藏区的强硬立场。

北京当局曾反复指责流亡藏人煽动了这些自焚抗议活动。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中共驻藏一哥下令 收紧手机与网络控制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