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老外懂中文的越来越多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现在,越来越多的老外懂中文了。那天,一个朋友讲了几个老外说中文的段子,听后忍俊不禁。

其中的二小段是这样的:

在美国,一个中国女孩在电梯里碰到一个老外.那老外衬衫上三个扣子没扣.中国女孩就用中文跟与她同行的女友说:"这老外身材不错"。没有想到的是,老外立刻回应标准中文:"谢谢"。

第二段,在法国,有两个女生到法国留学,刚到巴黎,在街上看到一个黑人从对面走来,一个对另一个说"真黑啊。"那个黑人马上走到她们面前说了一句,"就你白"!

段子很好笑,如果之前没有来澳洲,一定会感觉是作者有些夸张,但那天在家附近的一个小中国餐馆吃饭,真的碰见了这样的趣事。老板来自广东,小店经营的是炒饭炒面之类的中国家常食品。也许是因为性价比很不错,常有老外来光顾。

因为是学校放假期间,老板就请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大学生来帮忙。女大学生英文很好,来吃饭的老外喜欢与她搭腔。因为那天小饭馆里面的客人不多,女大学生就和我们边聊边干活,聊到开心处她告诉我们她谈了男朋友,是她的老乡。我们开玩笑问她为什么不找一个老外男朋友,今后的混血儿小孩一定会特别漂亮,女孩顺口说:"我才不喜欢鬼佬呢,受不了他们的AA制"。我们谁都没有注意到的是,这会小饭馆里正好有一个老外在等炒粉,老外拿到炒粉后结帐,出门前用中文对女孩说了一句:"你很漂亮,请你今后别叫鬼佬了"。小饭馆里一阵惊愕,瞬间爆发出阵阵笑声。

饭馆老板友情提示,现在懂中文的老外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常用的不礼貌的话,很多老外都知道,所以,在公众场合,一定不要乱说中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老外懂中文的越来越多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