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谷歌地图新奥秘 洞窟里探险(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谷歌地图带你看日本秋芳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叹为观止。(谷歌地图)

谷歌地图不仅是路痴的好工具,3D街景让你看得更清楚,甚至还有人在家动动手指,利用谷歌地图就能环游世界。

谷歌地图不但能带你上天下地,现在还能带你钻进地底到洞窟里探险,现在就可以利用它到日本的两大世界遗产钟乳洞窟"秋芳洞"、"大久保间歩"探险喔!

"秋芳洞"是东洋第一大钟乳洞,位于秋吉台的地下约100公尺处,是日本最大级别的钟乳洞。3亿5千万年前诞生的珊瑚礁由于地壳变动形成陆地,珊瑚礁在地下变成石灰,长时间经受地下水等的侵蚀从而形成洞窟。

洞窟总长达10公里,面积超过42万平方公尺,不过实际上只有开放约1/10左右的观光路径提供游客参观。

大久保间歩是石见银山最大的坑道遗迹,当年为了采掘银矿所挖出来的坑道,坑道墙壁上还可明显看出挖凿的痕迹,因地处山中十分危险,必须参加团体参观行程才能一睹大久保间歩的风采;不过,现在谷歌地图就能带你一起探索了。


大久保间歩是石见银山最大的坑道遗迹。(谷歌地图)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谷歌地图新奥秘 洞窟里探险(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