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高调炫富 中石化为员工团购奔驰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2月24日讯】前几天,中石油团购房事件引起很大的争议。23日,又爆出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另一巨头中国石化集团为员工提供团购服务,其"中石化团购网"显示可选购46款车型中还包括奔驰,优惠额度2万元起。中石化如此高调炫富,民众感叹其特权已深深刺伤中国普通老百姓的感情。

近日,网爆中石化集团通过其"中石化团购网"为员工提供团购服务,可购买奔驰等各类汽车。若团购标致汽车,中石化员工可以在底价的基础上再优惠2000元到4000元。网站并没有注明底价到底是什么价。奔驰C级E级轿车针对中国石化集团职工,优惠额度则是2万元起。

据了解,中石化团购网于2009年3月上线,随即与一汽大众、海尔、太平洋保险等知名厂商合作。该团购网仅对中石化的员工开放,团购的项目包括汽车、服装、电子产品等。该网站宣称第一年就实现销售额8亿元,其中仅汽车项就为员工节省资金2000多万元。

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公众怒骂声一片,许多人纷纷上网留言。

合肥民众"大众WXJ813"怒骂道:中石化、中石油这些垄断企业都在喝人民的鲜血!无耻下流。

重庆民众"碧海千浪"说:你们享受的福利已经太多了,快要突破正常人的心理极限了。河北民众"侧成峰"也说:利用全民资本,靠垄断市场地位,疯狂地掠夺国民血汗,实为吃人血吞人肉的利益集团。

还有民众调侃:"为职工团购奔驰怎么了? 中石化没做错,起什么哄嘛! 人家只是响应号召:他们是'让一部份人先富裕起来'中的那部份人。"

为平息此事件,2月23日中石化集团回应称,并未对团购商品贴钱,价格便宜是因为商家薄利多销。

但中石化集团的声明并不能消除公众的怒火,因为它没有搞清楚百姓在意什么,不是贴钱,而是垄断优势的乱用和无处不在。

有媒体评论,中石油的得宠及强大,并不源于自身的竞争力,而是源于垄断,源于国家和百姓赋予它的特权。而如今它的特权已很多次刺伤中国普通老百姓的感情。

特权、监管不力这些因素宠坏了中石化,如果不改变,相信团购完奔驰后,还会有更多类似放贷款、类似团购奔驰的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刘晓真)

2012-02-24 13:04:21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高调炫富 中石化为员工团购奔驰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