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川普定性大选违宪 为重磅行动做铺垫

cuanpu.jpg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4点,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发表了近50分钟的讲话,在这个被其视为“在总统任期内最重要的讲话”中,川普向美国人、向世界传递了如下明确信息:

一、美国人本该拥有的最大特权——选举权被盗取了,美国的选举制度受到了“蓄意的袭击和围攻”。换言之,此次大选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舞弊大选,毫无疑问违背了美国宪法。

川普随即花费了演讲中的大量时间予以证实,他指“他们好像早已知道了这场选举的结果,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详细“揭露11月3日这一漫长荒谬选举中发生的巨大选民欺诈和违规行为”,他称“在这个荒谬的时期内,发生了很多坏事”,并列举了在各个摇摆州形形色色的舞弊方式,坐实民主党实施大规模邮寄投票方案等以窃取选举结果的事实。

作为世界上最强大国家的美国总统,川普以如此公开的方式,将2020年大选的性质定为舞弊,并点出舞弊者,本身就非常说明问题,即川普政府以官方的形式,告诉美国人,告诉民主党人,告诉世界,告诉那些曾承认拜登当选的国家和政要们,他们业已掌握了实锤证据,而他所列出的证据不过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此外,这也是在昭告美国人,大选舞弊挑战的不仅仅是川普和普通美国选民,更是在挑战美国宪法。

二、既然美国人的选举权被盗取,选举制度受到袭击和围攻,宪法受到挑战,这实质上已经涉及到了美国未来的走向问题。身为美国总统的川普,就有责任挺身而出。

川普因此说道:“作为总统我而言,没有比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的更高职责。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系统。”他还借用他人的祝贺之语,提到了自己以往的很多成绩,但与之相比,这些人认为川普在任期内将达成的最伟大的成就,是“(找回)我们国家的选举公正性”。

川普对此也是非常认同的,他表示:“如果这次前所未有的大规模选举舞弊欺诈不被清除,美国将不复存在。”因此他“将在人民的支持下,让选举回归公平和诚信,让我们的政府重新赢得信任。”

要知道,在过去近四年的执政期,川普在经济、外交、内政等领域都成绩斐然,不仅仅是他提到的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最大程度的监管政府削减措施、重建军队、照顾退伍军人更甚以往,以及建立太空军等。数据显示,川普就任之后,经济增速每年飞速增长,美国失业率下降到1960年代末以来的最低点。

然而,此时的川普却说,他“最大的成就将是找回美国的选举公正性”,因为如果他不能清除这场前所未有的选举舞弊,美国也就没有未来了,而这绝不是危言耸听。是以,川普传递的是:他不单是在为自己而战,也是在为美国人而战,更是为美国的未来而战。

而唤醒民意,支持川普是所有希望美国有着光明未来的美国人唯一的选择。12月2日下午,鲍威尔和林伍德律师在乔治亚州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记者会上,伍德多次重申,这次大选是1776年的重演,民主党极左派企图盗窃这个国家,而美国人民拥有这个国家,要从新夺回美国,捍卫美国的自由民主。

林伍德还在同日发表多个推文,誓言要把“拿中共、索罗斯或比尔‧盖茨的钱”来操纵美国选举的“叛国者”“彻底挖出来”,并警告说美国人的自由“面临消亡”,“是时候进行非暴力公民抗命了”。

鲍威尔则一边流泪,一边呼吁:“现在是时候了,我们国家的每一位爱国者都应该站出来,让他们的声音被听见,并被算进去。”“让我们每天能够继续前行,继续为事实的真相挺身而出。美国人和全世界的人对于自由都是可望的,而这就是这些人想要从我们身上剥夺的。”

三、对美国利益和对总统和其团队成员的伤害行为不会被忽视。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在谈及大选舞弊时,特意提到了“通俄门”对其的陷害以及其政府成员遭受的政治迫害。按照其所言,“这些根深蒂固的利益集团反对我们的运动,因为我们把美国放在第一位。他们不把美国放在第一位, 我们要把权力还给你们美国人民。他们不希望美国第一, 他们只想要权力为自己。他们想赚钱,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想让我当你们的总统。”无疑,川普在暗示这些利益集团与大选舞弊存在着密切关联。

这些利益集团还会继续逍遥法外吗?川普的答案是:“这么多人使用谎言、泄密和种种不法手段,伤害美国总统,不能就这么算了。”“我很难跟别人解释,为什么那些监视我的竞选团队,被抓现行的人,至今还逍遥法外,这种事前所未有,今后决不该发生在美国总统身上。”

显然,川普就是在告诉这些利益集团,他们一定会为所做过的付出相应的代价的,绝不会不了了之,绝不会让他们逍遥法外。

川普传递上述不寻常信号,实际上就是在为他即将为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清除选举舞弊背后的势力的重磅行动做铺垫。那么,川普将可能采取哪些行动呢?

此前曝光的证据和诸多分析早已指出,推动美国大选舞弊的外部势力主要是中共,内部则是与中共勾兑的美国深层政府、左派势力。

针对中共,川普政府近期已是频频祭出大招,包括川普颁布为应对中共威胁的“关于应对中共军工企业融资的证券投资威胁的行政命令”,启动切断中共从美国金融市场圈钱的行动;将中共政权与伊朗恐怖主义并列;美国国务院发表了《中国挑战的方方面面》的报告;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针对北京发出强硬警告,即美军随时能够在72小时内,对中共展开毁灭性军事打击行动;美国众议院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待川普签署后即生效,进一步掐断中共公司在美国金融市场上市圈钱的可能性;进一步限制中共党员和其家属签证,等等。

从近日美国顶尖律师林伍德释放的信号看,川普在可期的未来针对中共的一大杀招就是启动其在2018年9月12日发布的“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时实施某些制裁的行政令”,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加大对中共的制裁力度。

而对于美国深层政府、左派势力,川普目前采取的仍是法律手段,希望通过听证会和司法程序,使议会、法官捍卫法律和宪法,尊重民意,证实大选舞弊,进而去除非法选票,给美国人民一个公正的结果。基于此,川普已经“准备好了接受任何准确的选举结果”,而他相信自己必胜,因为“我们已有成千上万张选票,多过所需的票数,来扭转我们谈论的这些州的选举结果”。

不过,川普应该并没有把希望完全放在司法手段上,从司法部的不作为和一些法官的拒绝承认舞弊,到高科技公司、媒体刻意对有关川普和舞弊新闻的封杀,可知中共和深层政府渗透之深。在此非常时刻,川普亦可以采取非常手段。

最近一段时间,林伍德、弗林将军、前空军中将麦金纳尼等相继在媒体发声,呼吁川普立即宣布戒严令实行军事管制,中止人身保护令,对叛国者进行大规模逮捕并送审军事法庭,并立即重新大选人工计票。从川普不久前清理国防部沼泽,任命新的代理防长米勒,让特种部队直接向他汇报指挥,特赦被“通俄门”诬陷的弗林将军,撤换包括前国务卿基辛格在内的国防政策委员会11名建制派成员等举措,以及最重要讲话中“不能就这么算了”的信息看,并不排除川普采取这一重磅行动。

届时,美国将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世人将如何震惊,世界将随之发生怎样的变化,都将超出我们的想像。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