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武汉女监真邪!秦汉梅眼睛被迫害失明 还被强制做衣服…

20201205015657507.jpg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遭受折磨,于2020年11月含冤离世。(明慧网)

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于2014年7月22日被武汉市公安局便衣警察绑架,遭枉判5年,被武汉女子监狱迫害致命危,保外就医后长期受到监控、骚扰,于2020年11月12日含冤离世。

明慧网报导,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间,秦汉梅曾遭三次绑架;一次被非法判刑5年;三次被非法抄家,被抢走打印机、电脑、真相币(写有法轮功真相的钱币)9万元等私人物品;被监狱迫害致命危、保外就医;出狱后被长期监控、骚扰。

秦汉梅家住汉口江汉北路小南湖公园旁,2014年7月22日上午十点多钟,出门上班时,被早已在楼下蹲坑的十几名国保便衣劫持,并强行蒐身抢走包内钥匙,非法抄家。

秦汉梅被武汉市公安局蔡恒等人以做真相币为由绑架至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由于她身体不适,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安康医院。

2015年7月9日,秦汉梅在武汉市江岸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同年9月17日,秦汉梅被武汉江岸区法院非法冤判5年,其中参与迫害的人员有江岸区法院张麟、江岸区检察院陈亮、武汉市公安局蔡恒。后来她被劫入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迫害。

在武汉市公安局的武汉安康医院里,秦汉梅被非法关押了1年4个月,因每天早晚炼功,被看守人员戴上了手铐。

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女子监狱期间,狱警不让她的家人见她。她曾两次被迫害致命危。有一次,犯人大队长王梅在迫害她时,把她的尾椎骨拖裂。

在武汉女子监狱八监区里,秦汉梅每天被逼迫“转化”(逼迫放弃修炼),由两个犯人汤钟琼、刘芳监管。她不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就被禁止睡觉,还被强制看、听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录音;不听,犯人就对她行恶。

后来秦汉梅被转到武汉女子监狱三监区,遭强制长时间做劳役,每天十几个小时在车间里做衣服,头昏昏沉沉,上下楼都要人扶着走。后来她的眼睛被迫害得失明,看不见东西,还被强制做衣服;因眼睛看不见,她把衣服剪破了,提水时脚被烫了。

秦汉梅的身体被迫害得很厉害,每天到监狱医院敷药,眼睛做了两次激光手术,还在武汉女子监狱医院里住院9个月。

后来,秦汉梅的丈夫看她被监狱迫害得命危,找人花了六万多元钱给她办了保外就医。出来后,中共仍不放过对她的迫害,司法局人员逼迫她每个星期二到武汉市江岸区司法局西马司法所报到,强迫她在他们写好的思想汇报上签字,还强制给她手上戴上一种摘不下来的定位电子仪器,手机也被定位,长期监控她的行踪。

他们还经常骚扰秦汉梅的丈夫,致使其丈夫不堪重负,离家出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江汉区民意派出所三个着制服的警察和两个便衣国保及两个社区人员未出示任何证件,到秦汉梅家非法抄家,将秦汉梅及她儿子的床掀翻,抢走法轮功书籍,并强行要查看秦汉梅的儿子的电脑,打电话要了她儿子的电脑密码并查看。最后他们将秦汉梅绑架到民意派出所做笔录,直到晚上才把她放回家。

中共长期的迫害致使秦汉梅身心俱伤,于2020年11月12日含冤离世,年龄不到60岁。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